close

這是我最近在追的一部美國影集
目前已經出到第二季17集了
我從過年時開始看                    終於在昨天看完最新進度
會注意到這部影集是因為常看到別人在討論劇中女主角的服裝
因為內容是跟紐約upper east side的名流生活有關
當然就脫離不了時尚跟精品

而我會一看就欲罷不能的原因之一
當然就是裡頭的演員都很賞心悅目
雖然主角都是高中生             但每個都早熟到不行
女生發育都超好的!   (羨慕~)

而另一個吸引我的當然就是劇情
就如同劇名                裡面圍繞的主題就是上流社會裡一堆不可告人的緋聞
透過Gossip Girl這個部落格散佈到每個人的手機
劇中每個人的有很複雜的感情和利害關係
在這個小圈子裡很容易把關係弄得很亂(不管是感情或是性方面.......)
每個人都有可能是某人的X
每個人又都充滿很多秘密
雖然主角都是高中生但他們感情的複雜度連我這25歲以上的熟女都會嚇到!
不過這些有錢的死小孩有時候還是蠻幼稚的啦XD

劇中的背景是我最喜歡的紐約
跟慾望城市一樣可以看到很多熟悉的場景
目前為止我都還是覺得很不錯看
每集都有爆點
我甚至還為了某些橋段眼眶泛淚咧~噗~
聽說我們已為人妻的朋友小娟最近也在為此著迷
我果然也開始過著主婦的生活啦..........(又是煮飯又是看連續劇的XD)

劇中兩大女主角Serena & Blair

兩人各自代表不同髮色不同典型的美女
金髮的Serena個性活潑開朗               就如同她的髮色般燦爛熱情 

一般人剛開始都會被她吸引
她的服裝大多是有個性又能突顯她身材的風格
看起來活脫脫就是個超辣熟女
但其實才20歲..............
她講話含糊不清的風格跟時下大部分年輕人一樣
我覺得還蠻可愛的
不過久了我覺得褐髮的Blair比較耐看

不過她到了第二季明顯的發胖了
但五官還是很精緻很美
我覺得她的個性也開始有點在改變
從一開始的毒辣傲慢驕縱到後來終於懂得去低頭認錯以及把愛表達出來
我會感動到泛淚的點也都是跟她有關的劇情

PTT上還有Gossip Girl的版呢
不過我只有潛水而已.......(羞)
目前我也有在推薦給姊妹們看
男生可能比較不會有興趣(除了裡面的正妹)
有興趣的人也可以看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