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抝了好久終於抝到老娘陪我去看Andy Warhol
之前我也有邀約過愛咪一起去
但她馬上拒絕了我   

今天是禮拜六           明明知道一定會有很多人
but我還是想趁著今天去

其實之前知道有這展覽時我興趣不大
但一月初的某一天Star movie播了一部跟Andy Warhol有關的電影---Factory Girl

我雖然沒從一開始就看
但一看就停不下來無法轉台
Sienna Miller 在裡面的造型真的很美
戲中她飾演的Edie Sedgwick 和Andy Warhol有很微妙的關係
這片說不上好看          但卻讓我印象很深刻
結局帶點淡淡的哀傷
看完這片後我就開始搜尋Andy Warhol的資料
想對他的背景跟作品多了解一些

這次展覽是在中正紀念堂一樓  第一展廳(中正藝廊)

我超久沒來這裡了
上一次來應該是十年前了吧.....I guess......
詳細資料可參考中文官網:
http://www.mediasphere.com.tw/andy-warhol/index.htm

全票一張250元

不同的票上面的圖片跟顏色也都不同

這一小本則是展覽資訊

封面是Andy Warhol著名的作品夢露

進入展廳後禁止拍照
不過我想Andy Warhol的藝術精神早已存在我們每天的生活中
我們大約下午四點左右到
本以為這時間應該會少點人        
but我還是猜錯了            人多得很             每個作品都得排隊慢慢看

全部作品裡我最喜歡的是:維蘇威火山
我在那看了好久             老娘還跑來問我到底想研究什麼
那種感覺我有點說不上來
我喜歡那爆發的意象
雖然當年維蘇威火山的大噴發把龐貝城埋葬了
那種毀滅一切的感覺                 讓我有點著迷

Mick Jagger那系列我覺得也很棒
藝術跟音樂的結合            
其他的作品我比較沒有特別的感覺

順著參觀路線
最後是紀念品區
我覺得在這裡的每個人都好興奮
比看作品時興奮一百倍吧........
我對紀念品興趣缺缺              
不過我超想要現場有賣的一套書---世界遺產巡禮
原價9900         現場買半價
好猶豫喔~~~~~~~~真的好想要~~~~~~~~
展覽到3月底是吧 我還可以再考慮一下.....哈

Andy Warhol展中文官網裡還有可以自製普普照的網址
http://www.bighugelabs.com/flickr/warholizer.php

我也做了一個囉~

之前有跟昂丁說我也有玩
但比較滿意今天做的           so就放這張啦
沒事的人也去玩玩唄~

最後謝謝老娘帶我去看還有去吃樂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