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新加坡也吃到了好多沒嘗試過的食物
第一天晚上吃了海南雞飯

其實跟油雞有點像  但是飯的調味很特別 據說是加了雞湯下去煮
第二天中午吃了馬來餐廳 
Happy soda是非常特別的飲料  粉紅色果然令人很happy 甜甜的煉乳滋味


炸雞雖然有些老但甜甜的我很喜歡  沾黑醬油更是一絕
晚上到了當地的coffee shop
很妙喔 雖然叫coffee shop但卻像是夜市 最像的就是新竹市的花園街
真正有賣coffee的店根本沒幾家:D
肉"月坐"麵雖然很辣但湯裡頭的小肉丸還真好吃

沙嗲配上有花生粉味的沾醬超美味

還有很特別的OTAH 是魚肉包裹著班蘭葉去烤的  口感像鰻魚

蠔煎其實就是蚵仔煎  但切的很碎很碎

最後吃了新加坡人大力推薦的"烤魟魚"(當地叫"兵呵")

口感很妙  不太像一般的魚  上面放滿了辣醬 味道非常的嗆
連我這嗜辣的湖南人都不敢領教
第三天和怡如自己嘗試搭了MRT 很順利地到達我們夢想中的萊佛士HOTEL
先去STARBUCKS買了杯超好喝的MOCHA FRAPPUCCINO
但很不幸地沒能吃到RAFFLES裡的下午茶 因為它3:30才開始
但我們已經好餓好餓了 只好隨便找家咖啡廳解決
天  雖然menu上寫的都是英文 但我們完全不知該從何點起
最後怡如點了義大利麵  我點了一個烘的三明治

三明治裡包的東西有碎雞肉跟茄子  加上很特別的香料 我覺得還不賴
晚上和Randy他們會合一起去吃Laksa
路上買了一盒榴槤泡芙 我覺得很好吃呢
可能是因為加了很多卡士達醬所以榴槤味沒那麼重了
Laksa其實很像米粉湯  但卻有著濃濃的椰奶味且帶點辣 吃起來很清爽

接著一夥人跑去吃榴槤
新加坡吃榴槤很特別  雖然是水果攤在賣榴槤
但一旁卻有好多張桌椅  就是讓人在那現吃的
原來榴槤也是有分等級的  越小顆的越貴
台灣的都是大顆的還敢賣貴  真是的
我第一口吃的榴槤好辣阿  好像生吃蒜頭的味道
第二個吃的就好甜喔  口感有點像香蕉
第三個吃的也很甜 越吃覺得越香
不過榴槤是很燥的食物  要配椰子水之類的飲料 所以我也不敢吃多

最後一天一大早就趕飛機回台灣
在機場隨便買了個三明治和麵包就登機
發現我越來越喜歡肉桂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