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來Kitty樂園這邊的人不用擔心會無聊或沒東西吃喔
因為現在這附近多了好多餐廳以及商場
我記得幾年前來還沒那麼熱鬧耶

午餐我們挑了一間專賣丼飯的餐廳
價位走平價路線
我選了蔥鮪魚丼飯附溫玉再加一碗味增湯

湯很鹹哪~~~~雖然知道道地的味增湯就是如此
but我其實有點後悔點了它
丼飯本身很好吃

飯還特地加大(是要給老娘吃的啦)
半熟的蛋黃淋在鮪魚肉上配上一點點的芥茉和醬油.........恩......好吃
為何日本米飯隨便一家都好吃咧
口感不軟爛也不硬   就是那麼恰到好處

老娘點的是三色丼加烏龍麵的set

烏龍麵有Q但湯蠻普通的

丼飯很好吃喔
飯本身是醋飯      搭上新鮮的海膽,蝦子&魚卵不管哪一種都很不賴

吃飽喝足後我們在附近的商店閒逛
逛了UNIQLO & Daiso
UNIQLO已經上春裝了     不過還是有一些之前1月來時看到的衣服
但春裝沒什麼我喜歡的
日本的Daiso果然是比台灣的大很多且商品種類超豐富
好多好多有趣雜七雜八的東西
我跟老娘在假髮跟面具那區玩的不亦樂乎         還拍了蠢照
(後來發現店內有禁止攝影的規定喔      還好是沒被發現啦)
另外也在賣手機的店裡試用了所有粉紅色的手機     
日本機真的都超美的啦       且每款幾乎都一定會出粉紅色
可見日本女生有多愛pink

離Kitty樂園最近的那間藥妝店
東西非常之貴
我們在那邊買了一瓶感冒藥(還不是一堆人推薦的新ruru)
要價2000円
後來證實這藥一點用都沒用
(齁 都怪老娘太虛感冒啦)
其他眼藥水什麼也都比我之前在上野買的價錢高出非常多
大家千萬別輕易在此出手       絕對會後悔滴!

有關多摩的Kitty樂園部分就寫到這邊
這天晚點的行程是台場
請看下篇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