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前晚我們不是一吃飽就直接大睡嗎
so直到這天早上才爬起來去泡
這裡當然也是分男湯女湯          不過比起前晚的池子小了許多
露天池我沒去看        因為沒戴眼鏡啥都看不到
據老娘說露天池一出去就是一大片雪地          他還跑出去玩了一下
這裡也是用跟新赤尾一樣的馬油洗髮沐浴系列耶
其實我真的蠻喜歡的      可惜沒把它們買回家

飯店房間其實蠻小的     但整個裝潢都很新感覺也很舒適
不過卻是兩張單人床    
我們整團是住一樓        房間的落地窗一打開就是雪地喔!!  

我們興奮地跑出去照了幾張
雪地完全沒有被污染 超白的
老娘還不怕死用手直接拿雪

小丸子卡通裡面不是有嘴裡塞糖果然後吃雪嗎
老娘應該也要來吃一下的 哈

早餐也是在前晚吃晚餐的地方吃
也是日式和西式的綜合buffet
但比起來晚餐當然是豐富好吃得多

吃完早餐拿了行李又到了集合time
趁空檔在飯店門口拍了幾張

友人們看完照片都異口同聲說我也穿太少了吧
齁~~~~你們也知道我這人是不輕易穿褲子的阿
不過我有破例穿透明絲襪喔       

地上和屋頂上的積雪都好厚喔
想必是因為昨天那場雪吧
居然連冰柱都出現啦~~~~~

超cool~~~~~~
如果被插中應該必死無疑了吧........

今日的行程是Kitty 樂園 -> 免稅店 -> 台場
上車後又是將近兩小時的車程
今天天氣又是好到不行
為何昨天就那麼差呢.......唉~
因為天氣好富士山也跑出來見人啦~~~~~

還看的到山腳下的富士急樂園呢
不愧是日本聖山阿
優雅又有氣質        在藍天的襯托下真的是絕美之景

同行的其他人似乎都沒注意到
還蠻可惜的


恩 先寫到這邊好了
因為之後是充滿大量圖片的kitty Land     
我怕文章整個會爆長....
kitty fans可千萬別錯過下篇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