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陪"老娘去看了二輪片
說"陪"是因為他選兩部片我一點都不想看..........
但為了當個稱職體貼的好女友           我還是去了           捨我其誰阿是不是

第一部是"The Day The Earth Stood Still" 當地球停止轉動

[劇情簡介]
某天,一個外星人「克拉圖﹝KLATUU﹞」(基諾李維飾)來到地球,
他自稱是「地球的朋友」,帶著巨大的飛碟和機器人降臨人間,引起莫大的震撼。
克拉圖希望能與世界各國領袖對話,警告人類種種的殘暴與互相傷害等惡行,已經威脅到宇宙其他公民的生存,
並讓地球遭到毀滅的危機,但恐懼害怕的人類拒絕與他對談,克拉圖於是展開了一個「計劃」,以挽救世界....。
當政府官員與科學家忙於調查他造訪地球的真正目的時,
科學家海倫(珍妮佛康娜莉)與她的繼子(傑登史密斯飾)也出現在他的「計劃」中。
克拉圖的「計劃」究竟是什麼?在這一片不安與混亂中,地球與人們的命運又有什麼樣的變化? 


本人我最不喜歡的電影就是災難片跟科幻片啦~
當初上映時老娘就有說過他想看
我當時費了好大力氣讓他打消念頭
沒想到後來二輪上了這片他還是想看哪.........唉~
因為實在沒興趣所以我完全沒試著了解這部片
沒想到女主角竟然是Jennifer Connelly

自從看過"血鑽石"後我就很欣賞她
她非常適合深色的髮色                  很知性的美

劇中演她繼子的黑人小男孩是Will Smith 的兒子
也就是之前跟他一起演出"當幸福來敲門"的那個
我一看就覺得他好面熟                   果然被我猜到啦
他長大了很多              演技也變的更好了
看他為了死去的爸爸痛哭的模樣我也忍不住流淚了(本人的罩門阿~)

之前就有耳聞Keanu Reeves在這部戲中飾演要來毀滅地球的外星人反派
在大部分科幻片中                 
外星人雖然很醜陋但卻比我們人類聰明高階許多
人類只有乖乖被打的份
不過這次的外星人還是個帥哥                    我們人類真的是好可憐阿~

Keanu穿西裝真的是很好看
不過臉確實是看的出上了年紀               肉有點垂囉

片中的外星人是用一個發亮的大球登陸

我覺得這大球好像Disco裡的玻璃球阿~哈
Keanu 飾演的
克拉圖這次來地球的使命就是要消滅破壞地球的人類
讓地球回歸到最原始的狀態
我覺得那用來摧毀人類的迷你小蟲真的很噁心
我不想全身爬滿蟲而死阿~~~~~

我不喜歡這類電影的原因還有一個
就是每次地球遭遇危機
最後拯救全世界的卻都是米國人
實在很受不了這種大美國主義!

而且本來很堅決要消滅人類來拯救地球的外星人也太好騙了吧
竟然只因為女主角說"We will change" "We can change"就放棄
連我都不相信啦!

要不是這部片女主角是Jennifer Connelly
我看完一定會猛搥老娘2拳

本人對這片評價不高                   不推薦


第二部看的是"Tropic Thunder" 開麥拉驚魂

[劇情簡介]
史塔克(班史提勒飾)-影史上片酬最高、票房記錄也最高的超級巨星,
愛耍大牌加上他主演的《魔鬼燃燒者》系列電影票房不斷下滑,讓他儼然成為票房毒藥,
而他首度飾演一個能和動物說話的智障角色,卻被評為影史上最爛的一部電影。
卜傑夫(傑克布萊克飾)-大受歡迎的低級喜劇系列電影《你很肥耶,豬頭》的男主角,
他希望藉由《熱帶霹靂火》這部戰爭片證明他除了搞笑之外也能飾演嚴肅角色。
澳洲籍硬裡子演員賴寇克(小勞勃道尼飾)-典型的方法演技派演員,
曾經贏得五座奧斯卡獎,不斷地尋找新的挑戰精進演技。
是個不折不扣的白人,卻執意要在《熱帶霹靂火》中飾演一個黑人角色『歐林肯士官』,還把全身的皮膚染成黑色。
齊艾帕(布蘭登傑克森)-暢銷嘻哈歌手兼實業家,夢想成為演員。
菜鳥演員桑凱文(傑巴魯契飾)-只要有戲演就好的死跑龍套。
這群一個比一個難搞又大牌的演員湊在一起,每個人都想藉著史詩戰爭電影《熱帶霹靂火》成名,
但是卻搞的成本不斷飆高,金主威脅要停止拍攝,導演抓狂、劇組崩潰。
受氣幕後人員們拒絕停拍,因此決定把演員們丟到東南亞熱帶叢林,以打游擊的方法拍攝超寫實的電影。
這群演員身旁沒有助理也沒有手機,還被販毒集團誤認為是美國緝毒局派來的幹員。
這些『美帝侵略者』被迫必須弄假成真,他們是否能成功扮演戲中的突擊隊員,擊敗壞蛋,順利拍完這部電影呢?


又是一部我壓根不會想看的電影之一
但老娘三不五時就會跟我說他想看這類的電影...........
我的眼睛跟心靈常常被荼毒哪.......唉~~~~

這部片是班史提勒自導自演
劇情沒有任何深度                      
但卡司卻非常的堅強                       好多大咖演員
最讓我驚訝的是連Tom Cruise都能請來扮醜
他在戲裡變裝成一個禿頭大肥佬                
要不是老娘認出來我完全不會發現耶
超級噁心的啦~滿嘴髒話還跳很噁心的舞              大犧牲阿!!!!XD
看來班史提勒在好萊塢人緣還不錯

另一個驚人的是這位

就是演"鋼鐵人"的 Robert Downey Jr.
在片中他扮成黑人              連講話聲音都好像阿~好厲害XD

還有在這部片裡讓我覺得很噁心的Jack Black

他近期的片明明都是些蠻正經的角色阿
在這裡卻總是做些很令人作嘔的事
有一幕他只穿黑色內褲真令人不舒服.......好肥好油XD

電影前1/3我覺得有點悶                     一度還睡著
但後面就好笑多了
最後有一幕還讓我狂笑
不過都是些低級的笑點............(老娘真的很愛這種片)

看完這種片當然不會有什麼感想
不過笑一笑對身體好啦~
自從看過"特勤沙龍"這超級無敵大爛低級片後
別的電影都會覺得可以接受XD

喜歡這類白爛電影的人可以考慮看看囉~



最後是前幾天電影台播的"戀空"

[劇情簡介]
2000年夏天,極其平凡的高中一年級學生‧
美嘉(新垣結衣)在一次意外的機緣下,認識了同年級的高個兒帥哥‧阿弘(三浦春馬),兩個人開始交往。
從來沒有談過戀愛的美嘉,彷彿被激流吞噬一般,深深地愛上染著一頭金髮的阿弘。
在和阿弘交心的過程中,一個超乎想像的悲劇卻向美嘉襲來。
可是在阿弘深深的愛支持下,美嘉心中的傷口漸漸痊癒了。 
心中的傷口痊癒之後,美嘉發現了一件驚人的事情──她的肚子裡有了和阿弘一同創造的新生命。
在聽完美嘉說明之後,阿弘笑著回答說:「把我們的寶寶生下來吧!」 
兩個人約定好一起撫養孩子。然而在聖誕節夜裡,更大的悲劇降臨在兩人身上。
這件過度悲傷的事情,卻讓美嘉和阿弘的情感羈絆變得更深了。 
兩個人原本發誓要一起攜手度過各種難關、永遠愛著對方的,
不料,阿弘卻在高中二年級的春天對美嘉提了分手…。 
在首度失戀而深受傷害的美嘉面前,出現了一個名叫阿優(小出惠介)的大學生。
為了斬斷對阿弘的思念,美嘉開始和對自己抱持好感的阿優出遊。
用極大的愛守護著美嘉的阿優,為了美嘉對家人的感情,替美嘉挽回了雙親的離婚危機。 
在阿優的溫柔攻勢下,美嘉決定和阿優談一段穩定的戀愛。
她考上阿優就讀的大學,然後在兩個人一起度過的第一個聖誕夜裡,美嘉知道了一件自己做夢也沒想過的事情。
那件事情,是阿弘無法開口告訴美嘉、一個太過悲情的秘密…。 


會對這部片有興趣是記得當初在日本上映時似乎有造成轟動
我剛剛才知道原來它是手機小說改編的
會大紅的原因之一我想應該跟選角有關
男女主角都算是一時之選
女主角是新垣結衣


我覺得她應該是所有男生的夢中情人吧
五官清秀的女學生                  長長直直的黑髮和高挑纖細的身材
我看的時候也一直跟老娘嚷嚷說要是我學生時期也長降該有多好XD

男主角是三浦春馬

我個人是不覺得他很帥
不過他近期還蠻紅的               
驚人的是他竟然跟小宇同年阿~~~~~怎麼我家弟弟長這麼幼齒???

本來以為劇情會是描述高中生純純的愛
沒想到完全不是那麼回事阿

第一次到男生家就發生性關係.....才高一......
甚至連在圖書室都能做.........
要是我是爸媽一定會痛哭啦~~~~
也許現在的年輕人真的是如此
但我對於這樣的情節還是不太能接受

而整部片我覺得都太過煽情跟灑狗血
女主角的人生也太過曲折了吧
短短的時間可以發生這麼多事:被強暴,流產,被甩,爸媽離婚危機..........
最後也一定要來個生離死別
好像偉大的愛情都一定要有人死亡才能成就

這樣的劇情實在很難讓我感動
且最後男主角死前拖戲拖很久
感人的地方都被消耗光了

可能這部片不對我的胃口吧
應該還是有人深受感動的
之前韓劇在台灣大流行時
就有人討論說日劇越來越沒新意              
我覺得日本電影似乎也遇到這瓶頸
現在很多戲劇都是改編自漫畫或小說
原創的好劇本則是越來越少見了
能吸引我的點就只剩俊男美女的卡司

不過我還是期待有好的作品出現
畢竟有些單純溫馨的內容還是曾深深感動過我



近期其實還有很多想看的電影
像是: "Revolutionary Road" 真愛旅程
          (Leonardo的片我全都想看哪~)
         
         "The Reader" 
         (Kate Winslet 得最佳女主角的片呢....她演技真的進步好多)
         
         "
Confessions of A Shopaholic" 購物狂的異想世界
         (購物狂怎麼能不看一下呢?XD)
         
         "He's Just Not That Into You" 他其實沒那麼喜歡你
         (雖然我不喜歡Jennifer Aniston但有Jennifer Connelly我才想看哪~)

不過以上老娘都不想看................................
看來我只能依靠我最忠實的好朋友了.....嘿嘿
還是我的好姊妹們會有想看的嗎?
一起go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