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前網誌播的歌是來自電影原聲帶的:Stuck With Each Other 
Shontelle & Akon 合唱
個人覺得很好聽~
這篇內容應該有些雷                 還想去看這部片的人就先別看吧




[劇情簡介]
財經雜誌記者麗貝卡,她和最好的朋友蘇西住在一起。
活潑的她美麗亮眼又有活力,卻因為購物成癮的緣故,
大學畢業後雖已工作了一段時間,不但一分錢也沒存下,
反而因為對名牌沒有絲毫抵抗力,瘋狂購物而債臺高築。 
很諷刺的是,作為財經記者的她,一方面教人如何理財,
而另一方面自己又難以自拔的揮霍無度,只能選擇不斷自圓其謊和不聞不問來逃避債務。
面對接踵而來的帳單,麗貝卡曾經試圖戒掉購物癮,但卻以失敗而告終。
於是她只能絞盡腦汁去賺更多的錢來彌補虧空....


這部片已經上了一個禮拜
昨天晚上才終於去看了
我發現只要故事的背景發生在紐約的電影或影集都會特別吸引我
應該是因為我超紐約吧~
不過昨晚實在不是個看電影的好時間
特別還是選在信義華納......
人多慘了阿~~~~~我們的位子是第三排的邊邊耶!!!!!!
看完脖子超痠眼睛又大斜視....
還好電影真的還蠻好笑的
不然我看完可能會大發火~呵~


女主角Isla Fisher我好像從沒看過她別的作品
對她的長相超陌生的
我覺得跟她類型的女星還有"曼哈頓奇緣"的女主角Amy Adams
Amy Adams漂亮很多!
Isla Fisher的臉不是很美        但身材很棒

她的打扮風格跟喜好跟金髮尤物裡的
Elle Woods 很像
身邊充滿了鮮艷的顏色                   尤其是桃紅跟粉紅

她的電腦也超可愛的~
不過我越看越覺得她在片中的個性根本跟坐在我隔壁的劉愛咪小姐一模一樣阿......XD
尤其是撞到玻璃門那一幕......(印象中我的摯友好像真的有發生過這件事......)
不過愛咪不是個購物狂 這方面她比我理智多了
但她倒是會一直花錢在男友身上.........


不記得是從哪看到的
據說購物狂最大的特徵就是有數不清的鞋子

我的等級絕對還沒有到需要治療的程度
因為我的鞋子也才不過50多雙
女生總是說衣櫥裡少一件衣服            少一雙鞋子
真的                鞋子永遠不嫌多
但穿來穿去還是就偏愛那幾雙          
而我也從不會想去參加什麼特賣會之類的
因為現場激動的人似乎真的不少....         

我超害怕的~~~
像我這種連挑衣服都有點懶的人哪可能還去跟別人搶阿~
一定是被踢飛出去的那個阿.....

愛咪在看電影前還擔心看完會更想購物
但我想很少會有降的電影啦
通常都會是比較勵志的劇情
事實上也的確是如此
最後女主角不只還清卡債還擺了收帳員一道

我本身並沒有很愛鮮豔色彩的裝扮啦
不過我覺得女主角上電視節目前挑的那件紫色禮服很cute

而且她的腿又細又直
這點跟劉愛咪也好像阿!!!

金髮美女的好朋友似乎總會是個黑髮或深色髮色的女生

就跟Gossip Girl裡的 S&B一樣
我覺得我的個性總是比較像深髮色的那一個
愛咪就像是金髮女孩
這應該也表示我們是絕配吧                 哈哈哈~(老娘又要大吃醋了XD)

這部片的男主角很帥呢

不過他帥的照片還蠻少的
可能跟髮型有關吧
我覺得他有點像Hugh Jackman 
穿西裝都非常好看                     身材比例也很好
不過這好像也是我第一次看到他的作品
旁邊那個女的雖然有雙蜘蛛腿                   但好像人妖阿....XD

片中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應該是假模特兒人偶會說話跟動的橋段
雖然感覺好像有點恐怖
but我覺得好寫實阿~哈
因為本人我也好常被櫥窗裡的model吸引
總覺得它們一直在跟我招手          催眠我叫我買.....

整部片除了好笑的點之外
重點應該是希望能給瘋狂的購物者一些提醒
那些比較嚴肅的東西就不想在這多寫了

祝大家shopping愉快~呵~

[劇情簡介]財經雜誌記者麗貝卡,她和最好的朋友蘇西住在一起。活潑的她美麗亮眼又有活力,卻因為購物成癮的緣故,大學畢業後雖已工作了一段時間,不但一分錢也沒存下,反而因為對名牌沒有絲毫抵抗力,瘋狂購物而債臺高築。 很諷刺的是,作為財經記者的她,一方面教人如何理財,而另一方面自己又難以自拔的揮霍無度,只能選擇不斷自圓其謊和不聞不問來逃避債務。面對接踵而來的帳單,麗貝卡曾經試圖戒掉購物癮,但卻以失敗而告終。於是她只能絞盡腦汁去賺更多的錢來彌補虧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