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了好久的出遊
又被昨天的那場雨給毀了........
我還特地早起來弄指甲耶!!!!
花了一個多小時弄的指甲結果卻只在家看DVD .............唉.................
而且一片讓我看到睡著另一片則是大嚇哭
實在是好虛無的一天阿~

抱怨結束
來看看指甲好了

這次的主題是蕾絲貼紙
不過只貼貼紙就太單調了些
so我又加了一點小小的變化

好像不是看的非常清楚
來張近照

上面又加了小珍珠跟小鑽
這次我覺得黏得超好的
昨天洗完澡一粒鑽都沒掉!!!
老娘說看起來好複雜
但其實簡單到不行
是本人做最快的一次啦~

不過這次邊邊的肉修太多了
有點紅紅的

我覺得這款還蠻適合參加婚禮用         哈
搞不好那天我會帶著它出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