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三的老娘休假日
又因為大雨而被破壞了
so又變成了我們的DVD日
這天一共看了兩片:"猛男姦獄"&"奪魂鋸5" (其實我只看了1又1/3)
加上我前天看的"葉問"                    又是一次看了三部片(最近好像都是降         一定都要累積三片才寫)

第一部先看了Big Stan 猛男姦獄

[劇情簡介]
故事講述「屎蛋」是一個三流的騙子,因為詐欺罪而被關入牢房,
膽小的他由於害怕監獄裡大哥們會好好的『照顧』他,因此入牢前趕緊向知名的「馬斯特」武術大師尋求幫助。 
馬斯特大師傳授史丹許多高深的武功,讓他變成一位功夫專家!
現在情勢大逆轉,換史丹來給這些黑道大哥們好好的『照顧』,也在監牢裡製造了不少的笑料。 



之前電影上映時我還有吵過要去看                         
but後來看到有些看過的人發表的感想
說根本不值得去看......XD
我就默默打了退堂鼓                    想說DVD出了再看好了
因為之前看過"特勤沙龍"這部史上最爛片我就有些免疫了
想說再怎麼爛應該都不會比它更差了吧
不過猛男姦獄還真的也不怎樣.........
我看到1/3的地方就忍不住睡著
因為一直沒看到任何精彩的地方阿~~~~
笑點也都沒讓我發笑

隔天因為片子要還我才努力把它看完
唉~還是不好笑阿~Rob Schneider這次好讓我失望

最後那些囚犯一起大跳舞的地方我真的覺得很扯

好無聊阿~~~~~~
完全不推薦大家看
真的會有人覺得這部片好笑嗎????
不過比起"特勤沙龍"                 這部片還是小勝啦.....
跟最爛的比也不怎麼光采吧.....哈哈哈~



睡了一覺醒來
我跟老娘又開始繼續看第二片"SAW V" 奪魂鋸5

[劇情簡介]
一名叫做賽斯的中年男人,醒來後發現自己醒來在充滿機關的房間,
一個聲音不停告訴他,為了活下去,他必須做出一生最難的抉難,
而另一邊,一位FBI探員正在追查在事情的真相。 
當遊戲進行到第五集,霍夫曼接替了拼圖殺人魔的位置,開始了他無止盡的謀殺行動。
當他發現自己的兇殘行為似乎快要被揭穿時,
他利用他之前當警探的技能追蹤並且銷毀所有可能會讓他兇行曝光的所有人、事、物。 



真的不懂為何SAW系列能夠降無止盡地拍下去........
反正就是一直要有接班人出現                好糟的老梗
雖然明知很爛且我一定又會被嚇哭
還是租來看了............(多犯賤阿XD)
果然片頭就把我給嚇哭了

這一幕真的是噁心慘了~
肉跟腸子都大飛出阿~~~~~my god

中間的噁心指數就低了許多
劇情還是很爛                        
劇中的時序也一直亂跳
到了後面又來個讓我瘋狂尖叫大哭的點

就是這個機關啦
這一男一女要把他們的手伸進那個洞裡然後鋸開
直到收集了10品脫的血為止
10品脫根本就是超級大一杯阿!!!!
後來這男人整個手臂都被鋸開了!!!!!!!!!!!!阿~~~~~~~~~~~so gross!!!!!!!!!!!!!
我看完這幕完全呆滯 眼淚狂流......足足傻了半小時吧

跟別人說我看了大哭大家都說我沒事找事做 .....幹嘛要看
阿我就是很賤咩~~~~
真的不好看又很折磨人
看完只覺得噁心跟難受 完全沒任何啟發

我想大家一定不會像我這麼自虐去看這片的




第三部是前天看的"葉問"
不愛看國片的我居然會願意看
也是因為身邊好多人說好看(多麼盲從的女人阿XD)
抱著一點好奇跟懷疑的態度就來看囉~


[劇情簡介]
描述當年正值戰禍亂世的中國,葉問是一名單純醉心武術、追求武學自由的武癡,
充滿仇恨和悲劇的大時代並不在他的視野當中,他只專注於對武術的執著與熱情。
然而出於對民族的熱愛和對武學精神的不斷參悟,葉問一步步走出武癡的局限,
在一場場暢快淋漓的忘我比拼中,扛起振興中華的大旗。


劇情簡介寫的好噁心阿....哈哈       什麼"一場場暢快淋漓的忘我比拼" XD

最早以前是姐妹Kacey跟我說"葉問"很感人叫我去看
我看完還真的有被感動到                 偷偷流了淚
雖然片中的背景跟愛國情操對我來說很遙遠
但看的當下真的會覺得----日本人好賤阿!!!!
連我這麼愛日本的人都開始仇視他們了......XD

在最後跟葉師傅對打的池內博之

我對他的印象就是GTO裡的學生之ㄧ阿
至少也有10年了吧
他都沒變耶!!!
其實他是個還蠻好的將軍                   他旁邊的部下才是個大混蛋
最後他被葉師傅打的超慘阿......葉師傅好威!

以前我對甄子丹真的一點感覺都沒有
但看完葉問以後整個好感度大大提高~

他在戲裡被塑造的形象超好
是佛山最受大家景仰的人物
而片中所有的武打鏡頭都處理得很棒
甄子丹整個就是超從容的           好厲害!

戲中飾演葉問妻子的我後來才知道是熊黛林
也就是郭富城的女朋友

古裝扮相好美喔~

推薦有興趣的人來看這部片
我覺得很不錯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