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月底飛LA的回程patrol
一位睡眼惺忪的大嬸突然走進galley

大嬸: "小姐,你們有什麼果汁可以喝嗎?"
我本人: "有蘋果,柳橙跟番茄汁喔"
大嬸沉默了3秒思考,用顫抖的聲音說 : " 可樂~~~~~~~~~~~"(樂還是發成"ㄌㄜ"且拖了好長好長.....)

我本人實在忍不住大笑出哈哈哈哈: "您剛不是說要果汁嗎????????????"
大嬸本人好像也沒發現吧              拿了她的可樂就離去了
留下大笑發條突然被鬆開的我...................笑到流眼淚...................

後來謝小妞還一直學             快把我弄死了
大嬸         您真是太有趣啦!!!


ps.這整篇可能只有當事人我跟謝小妞才笑得出來
     其他人就當我們自high吧~


另外祝謝小妞生日快樂~在韓國應該玩得很開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