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來臨
也是我們機上迎接孩童們的旺季
我們的公司也提出了令人耳目一新因應之道
其中又以兩項最為經典:




(2)與家長確認孩童特別餐的同時,您亦可以嚐試以童言稚語
   小朋友交談,並詢問他們的名字。
(5)介紹IFE的兒童節目或遊戲給小朋友,並適時遞上一杯果汁或
   汽水,保證讓他HIGH翻天

公司真的很用心呢
從發布公告的同時就徹底實行了童言稚語
公司什麼時候開始變得如此天真阿
天真到我都笑出了
看到穿著老氣顏色制服的阿姨在那童顏稚語
是多好笑的一個畫面阿
詢問小朋友的名字是OK 但我哪會記得阿
尤其又是一次同時有20幾個小孩訂特別餐

現在的小朋友都很早熟的
怎麼可能會因為跟他介紹個IFE就HIGH翻天
直接送他一台NDSL比較快吧
且機上小孩HIGH翻天要是失控了怎麼辦
我還要邊發餐邊安撫他們嗎

是不是油價太貴把公司的人都嚇傻了阿
這麼天真無邪的IDEA到底是誰想出來的
還真想跟他認識一下
因為我很邪惡又討厭小孩
可以輔導我一下嗎?
且這一切實在是太幽默了
我也想成為幽默大師耶
教教我吧             
進公司以後幽默感都都快消失了
難得有這麼令人讚賞的笑話咧           
真的不簡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