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27把巴黎給請掉
因為連續四個月的巴黎    覺得好累
不想一直應付台灣澳客
誰知道同學小朱竟然被抓     噗  
而我則是完全接收了她的LA四天班     最長的那個
話說我也兩個月沒美國班了
且這趟還是用新飛機    覺得自己應該要趕快來飛一飛弄熟一點
之後飛到才不會被電
很久沒遇到喝MIU的越南人
也好一陣子沒來買買A&F

這次來程我是坐樓上賣免稅品
真的是完全陌生的環境耶(唯一只知道ED&EY的酒車放哪)
樓上其實還蠻輕鬆的      只需要專心對付60個人即可
不過麻煩的就是還要幫機長準備他們的餐跟到樓下幫忙
一直跑上跑下腿還真的會痠耶
不過樓上galley很空位置很多     算還不錯
這趟客人有美國越南印度柬埔寨台灣人還外加幾位公司員工
不過都還蠻安分    廁所也不像以往弄得那麼噁心髒亂        乖~

今天去逛了MALL
因為聽說年中在打折
果然是有蠻多店家都有折扣
再加上本人久久沒來   購買慾大旺
結束時提了四五袋     
雖然手臂痠到爆但心情卻大好

fortune cookie說我下月會有驚喜出現
耶     再沒幾小時就7/1了
我的倒楣六月就要過完囉
好運通通來吧    再多我也不會嫌棄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