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歡樂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

這月和愛咪飛了兩個長班
還外加一個被抓的福岡
每班都至少有一段人客人很少(是真的很少那種喔!)
而且一起飛的咖也都很優
今日的福岡更是有趣
一上機沒多久                    日籍學妹就跟我們大表白說她喜歡上福岡的一個cleanin' crew
我們聽了整個大興奮                一直鼓勵她到時要跟他告白
但是等到對方真的上機後           學妹整個害羞完全不敢去
眼看他們就快清理完畢            我跟愛咪都著急到不行
於是我衝過去用我那不太流利的日文問那男生有沒有女朋友
他回了我說沒有
我就馬上他說我們有個日籍組員也是福岡人 很想認識他
而對方也很大方馬上就和學妹聊了起來
挖~~~~~~~~~~so excited!!!
我還跑去遞給學妹紙跟筆               要他們互留電話
但是那男生突然被其他人叫走
之後居然就沒回來了!!!    
不過還好學妹下月初馬上就有接連三天的福岡
她說有好消息會再投memo告知我們
她還很真誠的跑來跟我說:"學姊thank u"                   哈 超可愛的
希望他們有好結果囉!!

前天才和老娘從東京玩了回來
雖然整個大疲憊               但是心情還一直處於雀躍狀態
行程超豐富                玩到不想回台灣!!
兩人第一次出國遊玩
沒想到一切都能如此順利                   而我學的兩年日文居然都能派上用場
一定是因為我們有去明治神宮拜拜
還有很多想去的地方沒去到                  如果可以希望今年還能再去一次東京
下次我要去八景島樂園還有Disney Sea                還要泡溫泉
真的好慶幸我們有去成
這是一輩子都難忘的回憶      千萬不要忘記喔!!

快樂的七月已接近尾聲
下月都沒班能和愛咪飛
一個人好痛苦
無法飛行沒有妳的航班阿     愛咪!!!
八月又有一個連續假期
再去一次東京吧貝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