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
今天是你的生日
這天我很幸運地休了一天
但是身為壽星的你卻一整天在外奔波
而且還是颱風天
之前慶祝外公外婆生日你都有出席
but今天是你的生日你卻是唯一缺席的一個......
今天還有遠從香港來的姨公姨婆還有阿姨
他們都很想見到你呢

我非常感謝你拔麻總是熱情地邀約我參加所有家族的聚餐
每次都去吃很好的
但沒有你在的聚會我無法真正地開心
儘管食物再怎麼好吃都比不上我們一起吃的路邊攤
真的真的好希望有你一起......

這是我為你過的第三次生日
但也是第一次你一整天幾乎都不在我身邊
很想你

在你忙了一整天帶著疲憊的身軀回家時
我會開心地迎接你
給你個大大的擁抱
跟你說:生日快樂!!
Je t^aime  (你還是不會唸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