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11/09 下午

從小陪著我長大的Coco離開了我們
在我不知情的情況下
她就這麼走了......
從上次回家就知道她的身體狀況很糟
總是一直痛苦地唉叫
幫她翻身,餵她吃東西,陪在她身邊也都沒有用
而我            就丟下這樣的她到台北忙自己的事
直到昨天晚上看到老爸傳的簡訊
才知道一切都來不及了..........

我再怎麼悔恨跟痛哭都於事無補
真的很氣很氣自己的無情
連coco的最後一面都沒見到
coco不會想原諒像我這麼不盡責的主人吧........對不起            對不起

想起她剛來我們家的那一天
馬麻把她從皮包裡拿出來               那麼小的一顆白色圓球
之後每天跟在我身後最愛粘著我
4個多月大就偷吃外婆一大盤豬腳
人工授精2次後終於生下的兒子"餃子"
年紀越來越大被我們叫"老COCO"
生了病再也不能動的她........

所有往日的回憶都浮現腦中
從此以後回到家按電鈴再也沒有她的回應
再也聽不到那跟在我身後的腳步聲

I miss you.....
希望你去的是再也沒有苦痛的地方


1996  4月~2008  11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