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預定的行程是原宿->表參道->渋谷
完全就是為了購物而排的行程阿~ 呵呵

前晚不知在興奮啥
明明早早就回民宿了但三人卻一直聊天不睡覺
結果早上果然爬不起來 
預定9點wake up的我也忍不住賴了床
但閉著眼睛卻一直想說如果我不起床我的兩位姊妹一定也不會起來
so還是拼了命爬起
休樣第二個起床               愛咪則是被化妝中的我嚇醒
她說她再不起床會有壓力.......哈                  不是被我的素顏嚇醒啦!

到我們全部弄好踏出上野之家大門時
已經是上午11點           
老闆娘似乎很驚訝我們怎麼能那麼晚出門 

從上野到原宿非常easy                  搭JR山手線約半小時就到
上次來原宿已是一年前             
那次跟老娘來時有先去明治神宮
雖然我個人非常喜歡明治神宮的環境    
but因為裡面實在很大                     我想姊妹應該不會想去.....so就不安排這個景點嚕

原宿車站還是一樣可愛

跟東京車站一樣都是我很喜歡的建築

一出站過馬路後遇到的第一間鞋店就讓我的兩位姊妹失心瘋
不過日本的鞋店一向不是我的戰區
因為...........我根本買不到鞋子阿~~~~~~~根本沒我的size阿~~~~~~~~
大部分的鞋店都只分成S,M,L三種size               少部分有LL
但L通常只做到24或24.5                 連愛咪幾乎都要穿L了
我連塞都塞不進去阿~~~且就算有LL款式也都少又不是很好看
大腳之人在日本根本沒人權阿!!!                     所以我通常都是連踏都不想踏進一步的
這次是捨命陪姊妹......看她們在那試穿一雙又一雙超好看的鞋子我心如刀割阿......
這間鞋店忘了記店名                   不過真的超多好看的鞋子           價錢也便宜
後來逛到的都沒有這家好
唉............我的大腳只有在歐美國家才吃的開阿~

竹下通是來原宿絕不可錯過的地方
尤其是愛買飾品小物的女生
雖說這裡是日本學生的購物天堂
but我們這些年過25的輕熟女偶爾也還是會想裝個可愛嘛
這邊也是有相當多的觀光客會來             

這張照片就是一位外國女生幫我們拍的
but她的日文講得超棒              一直大用日文跟我交談(我好心虛)

離入口沒多遠就會先看到賣各式飾品的小店Paris Kid's
原宿的這家是它的本店
近來很多台灣的拍賣有在賣他們的東西
之前我也在台場的一間小店買過
Paris Kid's的商品幾乎都是315円含稅               換算成台幣不到100元耶!
髮飾,項鍊,耳環,戒指,手機吊飾............應有盡有                    絕對會看的你眼花撩亂!!!
我們三人馬上分散行動               一人拿一個小籃子開始亂掃貨
因為這天是假日所以逛的人非常多                    所以我都是看到了不錯就先拿之後再一一篩選
這間店一部分是室內另一部分在室外              室外太陽爆大超級熱  
但室外放的又是我們無法捨棄不逛的髮飾跟項鍊等
so只見我們三人逛了一下外面又趕快衝進店內避暑.........真的是瘋了.....XD
我則是邊逛邊嚷嚷著我至少會買10樣以上          哈~最後結帳時竟只有9樣
不過我好後悔沒多買一些              還有好多好多想要的阿!!!    

下個戰區是一間很大的內衣店
一樓有好幾個品牌的內衣               我們一開始主要是為了Triumph而進去的
大部分的款式都有在sale                又是個讓人不知從何挑起的地方
最貴的一套也才台幣不到800吧              超cheap!
我一開始也是隨意地大拿了七八套
但試穿之後發現大部分的罩杯都不合我的胸型
於是轉而開始逛起另外一個牌子Northerly
這牌子的內衣不像Triumph那麼夢幻
它的內衣大多比較sexy            也有一些前扣式的內衣
且價錢又比Triumph再低一些呢       
我們三人在這間店各自殺了好幾套              愛咪整個逛到出不來阿~XD

因為從早上出門後都沒吃東西              我整個在內衣店逛到頭暈腿軟
就跟先結好帳的休樣先去買竹下通名物---可麗餅
之前跟老娘來時我吃的是藍色招牌的Marion
是因為很多旅遊書都推薦它                  且當時也比較多人排這一家
不過吃過後我只記得奶油的甜膩感               沒有美味幸福的fu
這趟出發前我又做了些功課                    發現大部分的日本人其實都是買Marion對面的Angel's Heart
所以這次當然就是選擇它啦
這次跟上次來的情景很不一樣耶 Angel's Heart大排長龍但Marion卻是門可羅雀

看著店舖前的樣品挑了好久
這麼熱的天氣當然是要挑有冰淇淋的啦
不過我一直在猶豫要吃草莓還是香草口味的
休樣則是在掙扎要吃草莓還是香蕉巧克力
最後我們兩人點了一樣的"Very Strawberry"                   4百多円
一拿到我忘了拍照就忍不住先咬了一口(上次也是降!超貪吃阿我~XD)

Very Strawberry是裡面有奶油,草莓加上一球草莓冰淇淋
冰淇淋超級好吃                 裡面也有草莓顆粒
奶油比起Marion不油膩                      整體搭起來和諧許多
吃起來好幸福阿~~~~                
不過後來草莓跟冰淇淋都吃完只剩下奶油                    我就吃不下了.....怕怕
一部分也是因為可麗餅還蠻大的              只好很浪費地丟掉(sorry)   

離開內衣店我們又在幾間小店亂逛
我跟休樣買了同款不同色的小藤包             超級可愛且便宜爆了          才1050円!!!
同款的我在NUEE看過            好像賣台幣1500以上

再走沒幾步就看到下一家內衣一級戰區"Aimer Feel"的店
這牌子之前就曾在我們組員間瘋狂生火
台灣只有8個櫃點            一套約1000起跳
但在日本根本只要半價不到(sale後更是便宜到不行)
除了內衣以外還有睡衣跟泳衣              也都很便宜
我覺得台灣根本是直接把日本的標價當台幣來賣吧!!!真的不誇張
重點是            內衣穿起來都超集中            包覆性佳
一開始我只拿了了五套去試穿
穿完後太滿意馬上又再去挑了五六套
最後我買了八套......還算有收斂的
有一套愛咪買的爆乳效果超級無敵驚人              兇猛如洪水猛獸一般
我跟休樣當場快嚇到脫窗了吧
另外姊妹都買了一套豹紋超美的款式                 
也幫沒能跟來的虛虛買了一套(還有即將生日的愛咪大姊也有一套XD)
還相約哪天要一起穿.......好cra   XD
在我們結帳完要離開時竟突然下起了超級豪大雨
三人只好回到店裡 再度開始逛XD
這段期間愛咪跟休樣又購入了睡衣                  都很好看且50% off          便宜翻了
之前我在紐約才買了一堆victoria's secret的睡衣             so不敢再放肆大買囉

提著大包小包                我們來到了表參道

雖然才沒逛多久但可能是因為戰力太集中so三人都累了
想找個地方坐但每間店幾乎都客滿
於是我們繼續邊走邊找                  but也因為降我錯過了一大堆想逛的店阿............(大哭)
無緣的Kiddy Land,Rilakuma,BURBERRY還有UT..........嗚嗚
表參道還是一樣美                   路上行人也都賞心悅目
Louis Vuitton店外的裝潢又換了               這季是比較低調的風格
在這裡我遇到了我近期的most wanted it bag!(回來後一直搥心肝恨自己當時幹嘛不買)
請一定要等我阿心愛的包包              下個月我就會把你帶回來滴~~~~~~

在表參道上走馬看花地亂走了一陣子
終於看到了地鐵站
想說地鐵站裡應該會有一些咖啡店之類的
終於在這讓我們找到了休息之處

呼~~~~~~腿跟手都到達了一個極限            走不動也拿不動了啦~~~~~~
瞧我頭髮多亂都沒空整理

休息了頗久我們才有體力前往下個戰區------渋谷
之前我就先警告過姊妹這裡的人潮多到嚇死人
尤其這天又是假日              一定更可怕
果然 就跟上次來時一樣哪~

甚至我覺得比上次更誇張了
上次我們還有在忠狗八公前照到相
這次那邊全部塞滿了等待的人 我連八公像都快看不到了吧!

其實來渋谷女孩們的最大目的地當然就是109囉

遠遠就看到門口掛上了大大的牌子"Final Bargain"
我們三人興奮到不行哪
一進去就看到各家的一堆sale牌子             30%,50%,70%~
頓時又有要迷失的預感
我們一股作氣搭手扶梯到了五樓再一路逛下來
只能說...........這裡實在是太恐怖了
錢在這邊就像被偷了一樣全沒啦......XD
在這裡日雜上出現的款式都應有盡有                    大開心
CECIL McBEE拿走我最多錢.......but每件我都滿意到不行
姊妹也購入了好幾件一樣的服飾               哈~最喜歡降了!!

離開109時我們三人累得跟狗沒兩樣
本來還想去松本清再拼些藥妝但兩位姊妹都累到坐在路邊了
我也不敢再折磨她們
趕緊帶她們回上野去啦

不幸的是回程我們還下錯站
早了一站下車                   居然到了一個非常鬼的地方-------鶯谷(愛咪還說鶯歌XD)
都是我不好                是我看錯站叫姊妹下車的                 真的很抱歉捏!!
還好姊妹都很體諒我            沒跟我計較

回到上野後三人又餓又累
雖然附近有許多小餐館                
不過我們還是投靠了我們最好的朋友---------便利商店LAWSON           

休樣跟愛咪買了炒麵&漢堡排燉飯
據說漢堡排超美味but炒麵相當難吃 
我因為太熱沒食慾只想吃冰淇淋
買了明治的薄荷冰淇淋                    超好吃耶!!!難得我會覺得薄荷口味好吃呢
可惜台灣沒進這口味
另外我的摯友當然也不忘購入她的必需品---beer          

名符其實的日本beer之旅阿~~~~

這個夜晚我們試穿&試用了所有戰利品
非常非常滿足的一天

你問我有罪惡感嗎?      
本人的字典裡這三個字從沒出現過吧!!!!!
挖哈哈哈哈哈~~~~~~~~~~~~~~~~~~~~~~~~~~

這天的腿也是呈現廢掉的狀態.....
真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