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天的行程本來被我排的非常之滿
一早先前往橫濱的Bayside Marina Outlet               然後再去橫濱港區看夜景

一直以來我都很嚮往橫濱(跟泡沫青田一樣耶....哈)
之前看了日劇"大胃王神探"(老娘非常嗤之以鼻的一部)           拍攝的背景就在橫濱              
我覺得那兒的風景真的是超級美!不管白天或夜晚都是!!!
but我也知道橫濱距離東京其實不算近
加上隔天要趕撘早上8點多的飛機             不能太晚睡
所以本來我是計畫一早就要出發                看了夜景就回上野
但變化又再度打亂了我所有計畫
這天我自己也賴床了一小時                 10點才起床
等到愛咪跟休樣也都著裝完畢出門                又已是11點多了............XD

從上野到橫濱其實最方便的路程就是搭京濱東北線
但之前我査了些資料
很多人推薦購買東急東橫的橫濱一日券
要先搭到起站渋谷才能購買
不過到了渋谷我算了一下                  感覺就我們的行程來說並沒比較划算
so後來我們還是直接買了一般的車票                  就這麼一路往橫濱去

從到東京後
我的兩位姊妹身體都一直欠安
休樣本來就抱著感冒前來                而在第二天又突然發現她mes提早了兩個禮拜來
整個就是雪上加霜
愛咪則是在第三天一起床後爆發了針眼                 
其實第一天她的眼睛就感到不適                  到了第三天才整個腫起
眼睛這類的並沒看醫生點藥通常是絕不會好的               但在日本看醫生又是非常的麻煩
我們後來試著去藥局買消炎藥也都大失敗
因為根本就無法溝通(抱歉了摯友 這類醫學日文我可是一竅不通阿)
我只能一路默默祈禱我的兩位姊妹能平安回到台灣      

為了前往Outlet我們又轉了兩次車
中間因為肚子實在很餓就在新杉田站吃了和幸豬排(超好吃~~~)
其實我一直也很擔心這個Outlet是否值得去
怕會像御殿場一樣難買
不過從我們三人提的滿滿戰利品看來
我的疑慮是多餘的......哈

Bayside Marina Outlet的所在地是鳥濱站
官方網站: http://www.31op.com/yokohama/index.html
跟我之前去過的海濱幕張GardenWalk Outlet同樣屬於三井集團
出了車站後跟著指標走大約10~15分鐘才會抵達

感覺這邊是個非常寧靜的地方
一路上還會經過小港口
加上今天無雲的好天氣                        十分悠閒

還沒到Outlet前
我們三人就陷在一間服飾店走不出來
這間店賣的衣服都非常便宜
且有相當多好看的鴨舌帽                    
我們三人買了同款不同色的T恤&各一頂帽子
後來回程想幫虛虛也買一件T恤卻發現已被搶購一空.......果然是間不錯的店呢

Outlet週邊也很有美國的感覺耶

還有展示幾艘遊艇喔

讓我們三人都忍不住開心了起來

基於1月我逛outlet的經驗
Outlet平時的定價就比一般店面低
折扣季更是好買
這次逛的outlet跟海濱幕張比起來                  我覺得還是略遜一籌
海濱幕張距離比較近且我喜歡的牌子比較多
且上次逛到的一些好店這次都沒有很好買..........不知道是不是季節的關係
還好我最鍾情的NICE CLAUP沒有讓我們三人失望

每次進試衣間都是一人拿五件進去
實在是太多想要的了~哈
買完一輪還不夠 後來又進去第二輪再買一攤

在我們逛時發生了一個小插曲
一心想買泳衣的休樣在一間店停了下來
我跟愛咪因為沒什麼興趣而在別間店亂晃
晃一晃再回到泳衣店時        
"ㄟ               休樣不見咧???!!!"
我們兩人緊張地在附近幾間店大找               廁所也進去大喊了兩次                  都沒找到她
兩人又回到泳衣店                      在店門口開始想著要去廣播
然後幻想了一堆台詞             要用什麼名字稱呼休樣以及廣播的小姐會講"お客様休樣"
(蠢斃的兩人,其實那時根本不緊張吧XD)
沒一會我想到..............休樣應該是去試穿吧..........
再回到店裡 正好遇到試穿完走出來的休樣
兩人之前排演的一堆台詞瞬間全成了屁    
最後休樣沒買任何一套泳裝(原因就在她的相機裡...............噗哈哈哈~~~~~~~~我不能洩密啦)

離開outlet時天色開始暗了
我想我們三人都沒力再去任何地方了吧
so決定捨棄港區的夜景直接回上野
撘上京濱東北線直達大宮的電車
一個多小時的車程抵達上野

到了上野已是晚上8點多
一心想把第一天沒買齊的藥妝補完的我不死心
另一方面還有想幫老娘買的UNIQLO T恤也一件都還沒買
不能就這麼結束阿~~~~~so硬是拉著姊妹們再去逛
我印象中上野車站裡有一間UNIQLO阿
but這天怎麼找就是找不到
後來問了information才知道它是在站內
我們已經出站了所以當然找不到囉
嗚~~~~~~~~~無緣啦~~~~~~~~~~
走到阿美橫町裡的藥妝店
鐵門都拉下只剩一扇小門               
我試探性地想走進去馬上被店員喝止
嗚挖~~~~~~~~~~~~~~又是個無緣啦~~~~~~~~~~
走在所有店幾乎都關門的阿美橫町裡還真是悲情阿
不過姊妹們的購買慾火是不會輕易被澆熄的
看到還有一間衣服店還開著三人又進去大逛了一番
當然也是至少一人買了一件才離開啦!
在這邊還遇到也說中文的一位女子(感覺她有很重的大陸口音)
還用中文問我覺得哪一件衣服比較好咧                  哈~很有趣                  
她都不覺得突然要說中文很奇怪嗎?

走在回上野之家的路上我們又是疲憊不堪加上肚餓
三人有志一同決定再度投靠好朋友LAWSON
但這天晚上剩下的便當好少 完全不吸引人
於是決定去對面的中華餐館覓食
一進店裡招呼的大姊就用中文大嚷嚷著"挖~~~~~好漂亮的兩位小姐"(明明我們是三個人....)
在得知我們從台灣來也會說中文後
她又開始大稱讚我們並問我們是不是model(為何每次都會有這個戲碼阿???????)
廚房裡的廚師們也都很興奮地開始大討論起我們(有這必要????XD)
後來愛咪跟休樣各包了一個炒麵&煎餃回民宿
我則是又買了香草口味的明治冰淇淋吃
Of course,我的摯友不會忘了要實踐她的東京Beer之旅

她這天可是買了店裡最貴的beer喔!
說是要犒賞她這幾天的辛勞(sorry阿,讓您累到了 )

最後一天的晚上
交誼廳終於輪到我們用啦
之前每晚佔據這裡的男人們好像都check out了
我們三人邊吃東西邊看日本綜藝節目                
好不容易適應了這裡的生活                  明天卻要離開
還真捨不得阿~~~~~

雖然隔天五點多就要起床
不過我們三人還是發了瘋似地不睡覺                  
一直摸到1點多才睡
整理行李的時候我超緊張                  一直覺得會超重
竭盡所能地把東西往大黑塞                 最後還是整個人坐上大黑才關的起來(就跟當年飛32一樣嘛XD)
只是為什麼我的行李都爆了                 我還是有一堆東西沒買到呢???
唉~~~~~~~真的是瞎買購物狂阿我
和姊妹一起真的非常容易失控
但樂趣卻是和男友或家人一起旅行完全不同
只是............我們三人的身體都累到了一個極限
感覺我的眼疾也快一觸即發
重點是荷包也都乾啦~~~~~~~~~不宜久留

希望能順利撘上回程的飛機
拜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