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沒有特別愛BURBERRY
不過看到他們家出了彩妝品還是好生火
因為包裝都好有質感喔~
聽說目前英國美國&香港有賣
美國好像是Nordstrom獨家販售
下月初飛紐約我要去找找!

 粉底液    52 USD

雖然我目前用Albion的覺得很好用
但還是受不了這瓶子的誘惑啦~~~

  粉餅   55 USD

有看到別人的心得文
感覺粉盒跟Givenchy的真的有點像
聽說味道聞起來有阿嬤味............這個有點滅火..........

   腮紅    42 USD

超想要這個的!!!
小刷子看起來也好好用的感覺~~~

   刷子 52 USD

應該可以拿來當蜜粉刷吧

    單色眼影     29   USD

好便宜喔~~~而且眼影也有格子壓紋~好捨不得用

      睫毛膏     28 USD

目前好像只出了一種顏色
可惜我已經有睫毛膏愛牌了~我想我這輩子都不會買他牌啦XD

    脣膏   30  USD

口紅居然也有壓紋!!!!太不可思議了!!!
這個也好想好想要~~~~

    唇蜜    27 USD

目前出了12種顏色
唇蜜控的我也想要~~~~
不過不知道它會不會黏
本人最怕黏黏的唇蜜..........


以上的價錢是我從Nordstrom的網站上看到的
我覺得價錢還算合理             並沒有因為是精品牌而特別高價
好想看實品喔~
如果好看又好用絕對會毫不猶豫都買回來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