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7/27        是老娘30歲的生日
(在此再次澄清          老娘不是我本人,也不是我馬麻~~~~~~)
首先要恭喜老娘平安地度過了29歲這一年
應該是去年我有盛大地幫他辦了個party
所以他才能順利活到現在吧...........XD
今年的30歲生日
我覺得對老娘來說是蠻重要且特別的
so為了能順利幫老娘過生日
我特別request了7/27當天早上回來的班
然後DO又能剛好休到禮拜四
話說這種班還不多咧........都是一些不怎樣的長班
大家以為我能飛巴黎很爽               
但禮拜五出發的小爛巴好爆肝           一到飯店就得馬上趕著出門買東西
十幾個小時沒睡覺..........累死我啦~~~~

而為了讓這次的生日變得特別一些
我的想法是準備很多成"三"的東西
卡片跟禮物都要準備三份
而且要連續慶祝三天

7/27當天            
卡片是之前就寫好的           

這一系列的卡片都很有日本風

我覺得很可愛~~~雖然那鏡子根本照不出臉XD

這個哈哈哈是卡片背面的小圖案               也很可愛吧    
我在卡片信封的背面有寫個小小的"01"
老娘當時有發現             問我的時候我一直裝傻說不知道
齁~~~這可是我精心安排的 當然不能告訴他阿!


第一份禮物是老娘之前說想要的名片夾

之前買給他的雖然還好好的
但他覺得太厚了
我打算送他跟皮夾一套的             所以趁這次飛巴黎剛好可以買
包裝看起來好有質感~~~買大包都沒包得這麼漂亮咧

LV的名片夾出了蠻多款
不過一開始店員拿出來讓我挑的我都覺得還好
不是太厚要不就是像卡夾或車票夾
後來她拿出這款我整個眼睛一亮

很薄 而且黑色的Damier好好看                比咖啡色的更適合男人

而且服務我的日本店員也從她自己的小腰包裡拿出一個同款的名片夾
說她覺得這款真的很好用
我馬上就毫不考慮買下啦~~~~~
好看到連我自己都想要呢(但我沒名片可發.......買這也沒用)
看老娘收禮物的樣子應該是蠻滿意的                 



7/28送的第二份禮物和卡片比較低調一些

會買這張卡片是因為上面畫的圖好笨喔
有點醜醜的好好笑XD
這次老娘依然有發現我在信封背面寫的"02"
我依舊拼命裝死說不知道

第二份禮物我沒有拍照
因為它本身很大很黑               我覺得我應該會拍得很難看
是一件CK的風衣外套              也是我飛巴黎買的
我找這種外套找好久了              要符合老娘size的在台灣根本找不到
之前在美國看的款式又都不好看
沒想到這次居然能在法國買到
不過最近這麼熱老娘應該穿不到                 等秋天再穿囉~



7/29             老娘終於放假了
我們兩人睡到中午               我特別做了早午餐給他吃
然後去剪髮還有去北美館看展覽看到5點半
一切都在我的掌握之中哪~~~~哈哈
因為我訂了6點的位子去吃飯
餐廳也是我前幾趟飛短班詢問組員們的意見才決定的
我希望是食物精緻美味而氣氛又很好的餐廳
本來想去吃農安街的"Hana"
不過吃過"犇"的學姊推薦這家也不錯
所以後來我選了"犇"

卡片跟禮物我這天還特別帶出門
假裝若無其事地跟我的鞋子一起放在袋子裡
然後到了吃完晚餐才在餐廳裡拿出來            

最後一張卡片也是我覺得最cute的               所以放在壓軸囉

是貓咪的迴轉壽司            而且打開的時候真的會轉耶!!!!
每隻貓咪的表情都好可愛阿~~~~重點是裡面還有我們家的MILKA!
老娘看到整個愛不釋手            超喜歡的

禮物則是SEIKO的錶

老娘在之前就曾經跟我提過他想換支新錶
因為他覺得我們一樣的那支SWATCH太不成熟
為了找錶我也花了好多時間問了好多人
本來想要大砸錢買名貴的機械錶
但機械錶很容易慢            完全不適合非常需要準時的老娘
所以最後我還是選了石英錶

這支錶是目前最新款
鏡面是藍寶石水晶玻璃              不會刮傷
有萬年曆的功能可以自動校正至2100/2/28(我想我們應該也活不到那一天XD)
會選這支是因為我覺得它錶面很乾淨俐落
我也很喜歡它用羅馬數字標示
雖然賣錶的店家離信義區有點遠            但服務超級棒
讓不太懂錶的我也買的很安心


今年我沒有準備蛋糕
是老娘的麻麻特別去買的塔吉特千層蛋糕

范麻買了巧克力和芒果口味

雖然都不錯吃但我覺得鮮奶油有點太濃了我比較不愛
而且雖然說是生日蛋糕但也沒吹到蠟燭............哈哈哈

anyway,讓我忙碌計畫奔波好久的老娘生日就此落幕了
希望壽星本人有感到難忘且特別
30歲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