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司改了新的制度
組員生日當天都能得到DO
所以2009年的我很幸運的能休到12/26,27,28

老娘送我的生日禮物我提前先收到了
是TOSHIBA的筆電喔               

之前就一直想淘汰我的那台舊NB
因為它實在太大太重                         帶出國很不方便又佔行李箱位置(降我怎麼大買阿)
so就想在飛紐約之前趕快買到新的NB
我們是12/16這天去挑的                           
我其實沒甚麼特別需求                           只要小跟輕就好
VAIO有一台跟翻譯機一樣大的                         但那實在是誇張的小                       如果用那個我鐵定會眼瞎吧
TOSHIBA的這台最讓我滿意                     11吋重1.5kg                   
顏色只有紅跟黑                           因為黑色看起來實在太普通了所以我挑了很高調的紅色
沒想到紅色竟然還要調貨呢                     原來大家都喜歡高調阿....哈
我覺得外殼鑽石菱格紋塗裝真的還蠻有質感的                        
昨天我終於把它拿去包膜了                    有穿衣服就安心多啦~             

打開來裡面是黑色搭配紅色
我最近終於幫它想到了名字----紅金寶XD
老娘大說很爛......我覺得還不錯阿~

買筆電還附贈一個電腦包跟原廠滑鼠

包包主要是裝13吋的筆電用                    所以有點太大了
滑鼠超可愛是海豹造型                          那時候店員拿了粉紅,白跟黑色讓我選
我好猶豫要選白還是粉紅                後來店員說服我選粉紅

因為粉紅的才有眼睫毛阿........XD
很俏皮吧~

連續飛了兩趟紐約我都有帶著新NB去                      真的好方便好好用喔
超級喜歡的~~~~
謝謝老娘大送我禮物阿~love u


12/26因為要調時差so都被我睡掉了
12/27 本來把拔說要幫我慶生
沒想到後來就一起跑到基隆                          在拔麻朋友的店裡慶祝
謝謝各位叔叔阿姨一直說我漂亮身材好 這比收禮物還開心耶~哈哈
還有特別幫我準備的蛋糕~真好吃


12/28生日當天我行程超滿
睡到中午然後跟休樣一起去大直探望小娟
                   
小娟在2009/12/06這天剖腹生產
坐月子期間很辛苦                因為她對可以吸收的縫線排斥導致傷口整個發炎
後來用了尼龍線縫才沒事                  
但她說這一切只要看到了兒子就值得了...............母愛真的好偉大!!!

小baby中文名字還沒想好                   倒是先有英文名字叫Ryan
      
我覺得他跟小娟老公超像的

五官都好明顯喔~不像有些小嬰兒臉都皺皺的
而且皮膚也很白呢                    果然吃珍珠粉有用耶~呵呵
聽說他一出生眼睛就是張開的喔                總是很靈活的看來看去
看到小娟母子都平安我就放心囉~之前打電話給她還一副神秘樣              害我好緊張哪~


離開大直我跟休樣跑到東區SOGO的Afternoon Tea喝下午茶
5點左右裏頭還是滿滿的人              要排隊等叫號
但我們很幸運前面的好幾組人都突然不見耶~才等不到3分鐘吧XD
不過這裡的東西真的不是很好吃 也沒有任何氣氛
座位很己服務生也似乎忙不太過來
我因為晚上已經被老娘預約吃晚餐所以不敢吃太多                     只點了個蛋糕跟飲料
蛋糕看起來都還蠻漂亮的                         像我點的這個香蕉奇異果蛋糕卷

看起來好像還不錯吃吧............但其實真的好難吃又很膩
我吃到一半就不行了
飲料我選了TEAROOM原創下午茶                 很普通                  麥香紅茶還比較好喝
不過能跟休樣悠哉地喝午茶還是很愉快啦~謝謝好姊妹陪我


晚餐老娘很神祕的一直不跟我說到底要吃啥
只說預約了八點
我回到家大概7點20                老娘還一直唸我動作太慢(可惡)
後來還是被我猜中是要去吃三井.......哈哈 ~真好猜
有關三井的食記當然也要另外寫一篇啦
不然花了快5張的小朋友就太浪費囉!
總之就是很飽足又開心的一餐~          
回到家慶生還沒結束                       
老娘還幫我準備了蛋糕跟香檳

總是問號的蠟燭阿~

蛋糕是巧克力的 外層鮮奶油好多我超愛的~
香檳也好好喝喔~真想大喝完一整瓶!(不過實際上我喝完一杯就暈了XD)

2009年的生日沒有大肆慶祝的party
但來自身邊所有人的祝福都沒有減少
謝謝送我禮物的好姊妹們

禮物我全部都愛死了!!!

謝謝來自雪梨的祝福


謝謝所有在MSN,Facebook,還有用簡訊&電話祝福我的各路親朋好友們
我的手機一整天響個不停耶                好有成就感喔!哈哈哈!!!

謝謝親愛的把拔馬麻             生我養我疼愛我
希望我能一直是讓你們驕傲的孩子

生日的這天                      我得到了好多溫暖
謝謝所有的人    sincere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