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聖誕節已經過了好一陣子
不過還是要來補一下
不然我的網誌就會空虛太久..........
照片是聖誕節前在晶華拍的                                 
那陣子看到最美的聖誕樹我覺得是101前的大Tiffany聖誕樹
樹上掛著很多的tiffany經典藍色的溜冰鞋還有雪花                    很可愛呢


今年的聖誕節我沒有在台灣過
因為我12/21就飛去紐約了
12/24則是到了阿拉斯加的安克拉治
12/25從安克拉治飛回台北                       
所以我的聖誕節其實是在機上跟全滿的乘客一起度過...............
老娘也很可憐                    沒有我陪一定超lonely的齁
很有心的我早早就把老娘聖誕卡片準備好
而且還是一次三張呢                信封超厚一個
本來想要去郵局用寄的               但那天出門太趕來不及so最後只留在老娘書桌上

三張卡片最左邊的是我DIY貼的                 老娘說他最喜歡這張呢
真是有眼光 一挑就挑到我做的                   哈哈~
右邊兩張是買的                  不過都有特別的意義喔                   老娘你懂的吧

給老娘的聖誕禮是我在紐約才挑到的
因為之前實在想不出還能送些什麼
最後在Kenneth Cole挑了三樣我覺得還不錯的東西

襯衫,名片盒& iphone皮套
這個牌子還蠻適合年輕上班族的                     東西都蠻有質感但價位卻不高
看起來老娘都很喜歡呢........太棒啦

我的聖誕禮物也是回台灣才拿到
老娘很三八的也挑了跟我的同一系列的卡片

呵呵.....都好可愛喔

禮物則是我近期著迷的一本書

一看到誠品的紙袋我就猜到了
之前書剛出的時候我就想買                      但因為手邊實在太多本書還沒看完
而這本天使遊戲又超級厚               so就遲遲不敢下手
有天去租書店突然看到架上有這本                   忍不住手癢就租了
可是只能借一個禮拜                        以我看書的慢速度根本不可能看的完
so飛紐約那天就忍痛把它還了                        才看了五分之一不到呢...........
12/26回台灣這天就蠻想衝去買的
不過因為調時差加上台灣下雨我好懶得出門就沒去買
沒想到當晚老娘就帶了它回來給我~~~~呵呵                   
今年終於沒鬧雙胞了(有一年是我們兩人都買了對錶....)
收到書讓我很開心呢......其實還蠻少收到書的
目前我的進度還是沒看到四分之一                     超慢的

另外我則是買了一個禮物給自己
Dolce & Gabbana 的淡香精 Rose the one

也就是Scarlette Johansson代言的這瓶啦

本來我就很愛玫瑰香味                 
之前買的Kose玫瑰香水絕版了                     新版的太甜膩我不喜歡
後來猛然看到Dolce & Gabbana 出了這一款就超心動的
而且廣告拍得好美                 實在是太生火啦~~~
我是在香港機場買的                    75ml的淡香精            定價好像是8百多港幣                台幣要3千多
瓶身很有份量            超重一個的
淡淡的粉紅色好美喔 味道跟一般的玫瑰味又有點不一樣
很特別又很持久的味道                  好喜歡喔~~~~


2009年的聖誕節雖然沒能跟老娘一起吃大餐
但我們還是過得很平安滿足
希望身邊的每個人也是
補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