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鳥回台灣也好幾天了
終於今天能跟她碰面
而且還有周咻瑩姊姊~好久好久沒一起見面啦!!!!!!
但三人服裝沒默契         完全不搭阿XD
林愛鳥為何大穿精品店櫃姐制服              虧我還想配合你假裝年紀小耶!


今天一起去101吃了英式下午茶

(我整個臉嚴重曝光阿~~~)
三人聊了好久喔~都沒在專心吃
雖然很久沒見但好姊妹就是好姊妹          
完全不會有任何不熟的感覺耶~超棒的

謝謝林愛鳥送我的閃亮亮乳液

其實我那時候心裡也偷偷想選粉紅的這罐.....哈~
超級香的啦~我好喜歡~
好希望Elsie小姐也能一起相聚一下               我們超久沒碰面了啦!
下一次會是何年何月何日阿~~~~~~
今天拍的拍立得你們要好好保存喔~要不時拿出來看著想我......哈哈

還有林阿鳥要傳你跟倩如相機裡的照片給我喔!!!!
我要有人體腳架相機拍的美照啦~一定要!

希望之後我們三人真的能在LA相聚
一起去遊樂園玩~

祝周姐姐順利申請到米國熱鬧大城市裡的學校~
降以後我找你才方便哪~



昨天終於又飛到了札幌
上次買到了空港限定的懶懶熊筆跟吊飾
因為怕再也買不到所以都捨不得用
這次就再各買了一個               

這個吊飾其實跟之前買的不太一樣

之前的沒有旁邊的黃色小雞
而且還少了上面的幾顆珠珠
這次買的因為東西比較多所以貴100円            哈

然後還買了Kitty的拍立得底片

這款之前沒看過
日本買不知道有沒比較便宜

這次飛最期待的當然是上次一吃被驚豔到的薯條
沒想到.........居然全部賣完啦~~~~~~~
之前我去的時候台灣客人都還不知道那是什麼
沒想到現在他們也都大買這個啦!!!!
一包都沒買到我好生氣!
後來看到客人拿了好多上機                 好想求他們賣給我

最後我只好買薯條同系列的好朋友---彩色薯塊

沒魚蝦也好.........

包裝也是很可愛啦~裡頭也是10小包

裡頭是一立方公分的三色小薯塊

吃起來味道是和薯條一樣
但還是薯條的口感比較好~

日籍學姊超好        說他這月還有兩班札幌可以幫我買
太感人了~學姊人超好的啦~

因為沒買到薯條覺得心裡空虛所以也買了兩盒巧克力洋芋片(一盒650円)

這個牌子除了巧克力洋芋片還有生巧克力也是超熱門的商品

盒子打開後裡頭是一大包

份量還不少

洋芋片是波浪狀            只有單面有巧克力醬
吃起來的味道好奇妙               我有點不知道該怎麼形容
不像單吃洋芋片那麼想一口接一口
也不像只吃巧克力那麼甜
不難吃但我個人也沒有愛上
是還蠻新奇的零食啦~


前幾天終於也買了2010的年曆本

是懶懶熊的呢~呵呵
因為比較晚買所以很幸運地有打了5折呢        超開心的
左邊的筆也是最新款            又有點捨不得用啦~哈

那天也幫Milka買了一件獅子衣

其實牠不太愛穿              因為牠只要穿了衣服就變得不太會走路XD
不過牠一穿上也變很乖很愛睡覺

超級可愛的.....(我降好像變相虐待.....)

對了          Milka居然在昨天開始發情了!!!!!!
一直發出很詭異的叫聲              還會一直在地上磨來磨去跟翹屁屁
很多人勸我說要帶他去結紮                我好不想阿~因為我怕牠會變得跟咪寶一樣胖!!!
可是聽說不結紮牠會很吵且很可能會跑出去
so降我也很擔心
我會再好好想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