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carlett Johansson代言Dolce & Gabbana 的新香水
一系列照片都拍得好美喔~而且香水還是我鍾愛的玫瑰味~
不過我還沒聞過它真正的味道                好想聞看看喔


今天晚上要飛西雅圖
整個11月下半我幾乎都不在台灣耶
先是跟飛了個LA                還跟休樣&青菜相遇

三人在房間大聊還一起去逛MALL
真希望能一起飛哪~不過我那組的學姊跟學妹也超級無敵好~飛得好開心
這趟LA我花超多錢                  
只是個LA耶                  我居然花了600美金!!!XD
不過大部分都是幫老娘買的~因為老娘很可憐         腳太大在台灣都買不到鞋子
so這趟我幫他買了兩雙鞋                     鞋盒大到我行李箱都裝不下還去拜託學妹幫我裝
不過我自己也買了不少東西.....哈~
最得意的就是跟青菜&休樣一起買的軍外

在H&M買的              一件才35 USD喔 好便宜阿~
三人一人買一件~嘿嘿


LA飛回我被排了將近5天的休假
so決定當個孝順的女兒帶馬麻去澳門玩3天
本來一直猶豫要去香港還是澳門                     
後來仔細想想香港還是留給跟姊妹去好了~因為都在買東西吃東西
澳門真的很小 所以我們也玩得很輕鬆                 
當作度假三天剛剛好                  
照片拍很多來不及整理                  等我從西雅圖回來再分享給大家看囉~


假期的最後一天當然是留給老娘
老娘說我每天出去玩                 這天還是從是些靜態的活動
so我們租了DVD來看
先看了博物館驚魂夜2


這部片真的很難看耶!!!!!!雖然還是不敵史上最爛片"特勤沙龍"
但也可以排進前三名難看了
沒有劇情加上一堆沒必要出現的人物跟橋段...........
當初因為有Amy Adams我還蠻期待的             but她的角色不是很討喜耶           
感覺是個怪女人&不是很重要
非常不推薦大家看這部片阿!!!!!!!讓我對續集電影再度失望........


晚餐去吃了我想吃已久的燒肉
這次選的是東區的"胡同"
自從吃過"七條龍"後                  我跟老娘就很難再接受燒肉吃到飽的餐廳
這次吃的胡同果然是值得推薦的店家
雖然價錢不便宜(兩人吃了3400........XD)
但食物跟服務都讓我們很滿意
食記我還是另外寫一篇跟大家分享吧                                 
不然3400就有點浪費啦~


下個月的班表出來了
我只有一個長班哪.........唉~
不過可喜可賀的是長班是6天的紐約
更重要的是-----我是跟蔣kc一起飛~~~
下月我們一堆班一起飛耶~完全就是鐵咖嘛!哈哈~
12月除了一堆md90的班還有峇里島&吉隆坡兩天班
雖然聖誕節整個不在台灣                  不過可以過到生日囉~
12/31要飛我討厭的869 希望可以調到早一點的班.........
今年101還會有煙火嗎???是不是沒有啦?
回來飛以後我的長班都是美國               都得大花錢~呵
希望之後能飛些歐洲班哪~(明明就會花更多XD)


對了               林愛鳥回來了吧?
快點找時間跟我出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