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飛回的DO我跟老娘跑去蘇澳玩
本來是想去礁溪泡湯                    但天氣熱到不行只好取消
我就亂提議不能泡溫泉那乾脆去蘇澳泡冷泉好了
於是兩人就興沖沖地開車到了蘇澳

這天天氣真的很好                晴空萬里的

蘇澳我大概也將近7.8年沒來過
上一次來應該是某個校外教學之類的吧

但來到蘇澳感覺這裡好像不是個很豐富的景點
也就是無法待很久的點啦               
附近也沒什麼商家或餐廳
感覺似乎是個寧靜的小漁港........

我們能做的事也只有踩踩水拍拍照而已

離開了海邊我們開始找冷泉
這裡跟之前我來時不同的是有一間新的飯店"瓏山林"
外觀是很美啦~但房價也不便宜
我猜生意應該不是很好........因為感覺這裡真的沒什麼人煙阿XD

冷泉區其實就是有一個冷泉公園
我記得之前我們校外教學就是去那                 印象中還蠻無聊的          
so這次我們也不打算買票進去
附近其實有一個小小的冷泉池               還蠻多人在那泡的
我跟老娘也湊熱鬧泡了一下
痾............水有點過冰..................我覺得我根本要凍傷了XD
大概泡不到2分鐘我就不想泡了            哈哈

蘇澳之旅就這麼草草結束了......


秋天到了               也是吃螃蟹的好時機
我跟老娘也很久沒去吃过海香辣蟹了
原本在市民大道上的店面已經搬家
新的地址是:台北市八德路二段323號
新的店面比較小 生意似乎也沒有以前好
不過服務還不錯              服務生都很勤快且有禮貌

我們的坐位在二樓

這次點的是中的沙公

我跟老娘的食量似乎變小了

以前這樣一鍋吃完煮火鍋我們還會再加料
這次吃完乾鍋就好飽
完全無法再加點了
沙公肉好肥美喔~還是很好吃~



天氣終於變冷了~好想快點去泡溫泉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