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月24號                我被改了一個LA四天班
沒想到出發前林玳也被改來飛這班
我跟林玳以前從沒一起飛過                    連個小短班都沒有
這次能一起飛長班超興奮的~

本來想跟好久不見的王小一起出去
不過王小剛好那幾天都有事           
還好有林玳的國中同學West哥作陪
我們一到就帶我們出去玩耍

我們先去一個叫Getty Center的地方去看夜景
剛稍微查一下           原來它有中文名字"蓋蒂博物館"
http://www.chinesetravelers.com/California/getty.htm           有一些簡單介紹

車子停好後要先搭小纜車

其實LA晚上真的還蠻冷的~我們穿降實在有點少

Getty Center的展覽館據說有七棟
整個博物館的範圍超大              
我們光是在裡頭走就覺得累了               都還沒好好欣賞藝術品呢~

感覺這裡白天一定是超級適合拍照的好地點
不過我們的相機都不是很厲害的單眼               拍不出很美的夜景
有機會希望也能白天來囉~

這個竹竿人是我們少數有欣賞到的藝術品.....哈

從Getty Center其中一棟據說是可以看到整個LA的夜景
不過我們去的這天天氣不是很好                  霧很大            
相較之下我覺得文化後山的台北市夜景更美耶~哈~
不過還是很感謝West哥帶我們來啦........超級難得的機會耶

看完夜景終於能吃飯了

晚餐是滿桌的韓國菜
帶骨牛肉好好吃~要是服務生不要那麼機車這頓晚餐就更完美了~

我們去的時候正好是萬聖節前
所以超市裡有一大區都在賣萬聖節的裝飾品
我們也忍不住cosplay一下

台灣都沒萬聖節氣氛~好可惜~

這次逛超市我才突然發現

美國的酒怎麼都這麼大瓶阿!!!!!!!!!!
光是我拿的這瓶VODKA就是我們平常看到的兩倍大耶
好像巨人喝的喔XD
而且也賣好便宜阿~好想通通帶回台灣~


隔天中午跟林玳硬爬起來去逛了久違的MALL

熬夜逛街真的累死了~但又無法不去~哈

這趟LA有林玳相伴好開心            leader學姊也超好的
雖然回程累死我又飛好久              但一切都很值得
過幾天我又要飛一個五天班               雖然沒同學一起但至少可以跟青菜&休樣在LA相遇
幸運的話我還能跟愛鳥一起吃晚餐
希望又會是趟開心的旅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