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終於變冷了!!!!
前陣子好幾天白天還熱到30度              晚上卻又降個10度
溫差超級大害我出門都不知道該穿什麼
11月不是就該冷冷的嗎?
本人可是一直很期待要去泡溫泉耶......偏偏之前每次放假都是大熱天                 一泡鐵定會中暑!!!
希望可以一直這麼冷下去~不要再熱了                        不然我新買的靴子都沒機會穿           
越來越短的冬天哪.........2012真的會是世界末日嗎???


距離上次的網誌又快一個月了....
我好像真的都是一個月寫一次耶     
最近身邊還蠻多人跟我說我都沒更新...........噗哈~
"好                         懶                       惰"
沒辦法嘛~我從上月底到這月12號以前每天都在大飛短班
兩個禮拜只DO兩天耶                     回家只想睡哪還有時間開電腦阿~


上月底飛了一個LA還有一個兩天的峇里島
LA意外地有林玳相陪
峇里島又和很熟的學姊還有很有趣的學妹一起飛
超級開心~
我決定為此另外努力寫篇網誌記錄一下~哈                


因為剛回職沒有台胞證                    
我跟林玳還有青菜都被排了要train MD90
MD90就是一種非常非常小又舊的飛機
目前我們公司是拿它來飛些澳門或日本的小地方
本來我們被排到都覺得超衰一定是公司想整死我們
因為這飛機的機門操作很複雜                   以後我們復訓還得比別人多考一種
很多人因為覺得煩都請假了
我跟青菜因為兩人被改一起OB所以怎樣都一定要撐過

11/11       第一次和MD90接觸             這天我們OB 日本小松KMQ
本來我們猜小松是在北海道附近
但經過機長的說明            其實小松是在日本的中部地方           
飛時大概比名古屋久一點
目前MD的飛機主要都還是立榮的組員在幫我們飛
所以這次我跟青菜是跟另外4個立榮的學姊們一起
首先briefing就很輕鬆愉快              感覺他們每個組員都熟到不行             跟前艙的駕駛也是
上了飛機真的有被嚇到                  飛機超小的啦!!!!!
我從來沒搭過國內線所以沒看過這麼小的飛機~穿上高跟鞋我幾乎都要碰到天花板了
不過降行李箱也超好關的                  我覺得好棒!
走道只有中間一個               galley也小到不行               只能一個人塞餐
因為客人全滿也才122人 所以service都可以慢慢做不用趕
我覺得我愛上這迷你小飛機咧.......哈~輕鬆好多喔
不過小松機場的免稅店超令人失望的   完完全全無法消費耶!!!!
想要硬花錢買個吃的東西都沒啥好買..........
這趟OB我跟青菜根本像是去玩一樣
立榮的學姊們人都超級無敵好!!!!!和她們一起飛好開心喔~
雖然很想再跟他們一起飛但其實她們比較希望能回去飛國內線.....
祝福她們能如願回去~             


對了           還沒跟大家介紹一下我的新朋友

是老娘之前送我的Kitty拍立得

鏡頭是自動的喔~不是拉出來的那種

老娘還買了很可愛的底片給我

是不是超級可愛阿?

另外還有我的另一位新密友------- my iphone

上上禮拜老娘趁我飛峇里島的時候自己偷偷跑去買了iphone來玩
看他愛不釋手的模樣我好眼紅
上禮拜也衝動地強迫他帶我去買~

包膜跟貼鑽都是在西門町弄的

貼鑽是貼施華洛世奇            降居然只收600喔!!!!!超便宜的!!!!!
背面我跟老娘都是選碳纖維的黑色
 
本來有點擔心貼完會像爸爸用的                  但成品還OK              蠻有質感的


前天和老娘去看了我想看很久的聖誕夜怪談  A Christmas Carol

[劇情簡介]
孤僻老人史古治對於聖誕節的歡樂氣氛一向冷感,今年當然也一如往常,
守財奴史古治不明白聖誕節有什麼值得慶祝的,尤其是大部分的人根本都是窮光蛋,窮人有什麼開心的理由!
但是今年史古治的聖誕夜一點也不如往常,因為他那死去的生意夥伴馬立的鬼魂居然找上門來。
馬立告訴史古治他因為生前的尖酸刻薄一毛不拔所以現在死後日子非常難過,
馬立還通知史古治三位過去、現在、未來的聖誕鬼靈將會陸續到訪,
他們會帶領史古治檢視他過去的一生,給他一次重新做人的機會,希望史古治能夠把握機會。

會想看這部片是因為之前看絕命終結站4看到預告
覺得畫面好漂亮加上我這幼稚鬼又對3D影片很著迷
所以就一直嚷嚷著要看
雖然這故事是改編自狄更斯的名著
但我從來沒聽過這故事耶!                老娘很驚訝我居然不知道
其實我已經非常久沒看過動畫片了
這部片說不上多好看                但我還蠻喜歡的
3D這噱頭很能騙到我的錢耶~哈哈~


今年周年慶我到目前為止都還很冷靜沒亂買東西
不過現在我好掙扎要不要出門去買兩個我不是很需要的東西..........
我的摯友已經阻止我了
但我還是好猶豫喔~嘶~到底該去還不該去阿???


最後提一件超令人期待的事
我的麻吉林愛鳥小姐要回台灣啦!!!!!
11/29~12/21               要待將近一個月呢
雖然我無法載他回台灣                 但我會努力橋一下載她回去的那班
姊妹們到時一定要相約碰面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