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義大利的最後的晚餐
雖然不是米其林星級餐廳
但也是2011米其林指南上有推薦的店家 Papa Baccus

店門上貼了很多種貼紙                  應該是表示受到很多推薦吧

店家一樣是給了我們團員專屬的一區用餐空間

不過我跟老娘比較特別
因為我們是坐兩人的情人雅座

雖然也很想坐大桌在最後一晚跟大家同樂
不過情人雅座也不錯            可以讓我們獨享真正屬於兩人的蜜月時光

一樣少不了的當然是紅酒
還好沒坐大桌              不然老娘這晚應該又要喝醉啦

每個人桌上都有預先放好的大盤

上面還印有店家的名字
圖案是一個由食物拼成的男人耶                不過好像沒有增進食慾的效果XD

首先上桌的當然是不可缺的麵包
不過這裡的麵包給的超大器                   一大籃5種口味的的麵包

雖然我一直沒喜歡這趟吃到的麵包們
不過這裡的卻讓我有想嚐嚐的慾望
吃起來果然比較軟且不像之前吃到的那麼無味              
不過每種都嚐一點把我塞的有點飽                 後來甜點都吃不太下了

麵包吃的差不多後上了前菜

看起來好像台式的油麵喔XD
口味算蠻清淡的          而且又沒什麼配料
因為領隊有預告今天主菜是牛排              所以這道麵我一點也不想多吃阿.....


今晚的主菜也是兩人各一種
先上桌的是厚牛排(我忘了是哪個部位            應該是菲力之類的)

醬汁是一般少見的白醬                一顆一顆的應該是胡椒

白醬吃起來並不膩              搭配牛排竟然意外地順口

五分的熟度對我們來說很剛好                  
而且好厚很有吃肉的感覺~比起另一道我比較喜歡這個

另一道主菜是切片的小牛排

上桌的時候是三分熟耶                 一定是很新鮮肉質好才敢這樣呈現吧
粉紅色的色澤實在是很美
不過我想一定有人不敢吃這麼生的牛肉

這道幾乎沒什麼調味
吃的時候我們也只是灑點鹽           
不過我覺得3分熟有點考驗我的牙口
且我覺得義大利的牛肉比較不像美國牛那麼香
相較之下另一道比較對我的胃口

甜點也是一人一種
首先是巧克力蛋糕

外表看起來實在是很普通阿
所以想說切開來搞不好會有驚喜

痾......雖然是有點像岩漿流出但流得不是很爽快..........
口味一樣也是我們比較無法接受的死甜

另一道則是紅豆慕斯

說實話這道我一看就不太想吃
我本來就不愛慕斯阿~~~

我一直以為義大利人完全不吃紅豆的耶
沒想到在這裡也吃得到紅豆的甜點
難道是特別為了我們台灣團而做的嗎??
不過我辜負了店家的美意                  吃了一口就不想吃了
應該是一開始麵包吃太多了啦~sorry

這餐吃的特別久              一方面是店家上菜的速度比較慢
另一方面是團員們也趁最後一餐的機會和領隊阿立拚酒聊天
所以這餐吃到10點多才結束
回到飯店梳洗完還整理行李弄到12點多才躺上床
雖然好累但心裡卻好充實            一點都不想結束這趟旅程阿!!
離開家這麼久            卻一點也沒有想家的感覺(我只有想念台灣料理....XD)
有點後悔我們怎麼不是參加13或14天的團
但也許這樣完美的ending會讓我們更想重遊義大利
乖乖回台灣吧~在義大利的第九天搭機回家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