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聖彼得大教堂
走到西班牙廣場的時候大約是5點左右
一見到西班牙廣場的時候我真的有被嚇到
也未免太多人了吧!!!!!!!


人多到我根本看不出這裡的原貌了!
因為廣場前有個大噴泉(破船噴泉)
加上現場人多吵雜              所以導遊在這介紹的根本都聽不清楚
但是當導遊在講哪個品牌要怎麼走的時候              我發現大家都變的很專心XD


這裡也是我們這趟蜜月之旅最後的一個行程
所以一定要把握機會跟兩位導遊合照一下阿~

兩位都非常的專業
這趟旅程因為你們讓我們長了好多知識


真的很想拍後面沒有人的西班牙廣場阿.........

在電影"羅馬假期"裡             奧黛麗赫本真正吃冰淇淋的地方是在這裡喔

因為後面根本沒什麼人                   才能把後面的教堂也拍進去阿~
我想在這裡應該一堆人也想仿效赫本在這裡吃冰淇淋吧
不過現在這裡是禁止在階梯上吃冰淇淋的                 會被開罰單喔

勉勉強強在這裡拍了幾張照片

真的很好奇這裡到底什麼時候人會變少阿???
因為就連我們集合要離開時人也還是好多喔                   明明都天黑了耶

既然拍不到美景           我也要轉移目標去購物了啦~~~


(其實我根本也只想購物吧.........XD)

這裡的購物區範圍其實很大
各家名店分散在眾多的巷內
要不是事先有問領隊我們一定找不到
因為大多數的店家都好低調                  也不像我們台灣都會有突出的招牌

我們來到的第一間是我朝思暮想金契而不捨也想買到的CHANEL
在威尼斯跟佛羅倫斯碰壁了兩次               這次我其實也沒抱太大期望
但既然都來了一定要進去問看看
一進去就看到了櫃子裡放著我想要的皮夾              而且也是我要的黑色小羊皮
馬上詢問店員是否還有貨
等了沒多久就拿來了              摸到它的那一刻我真的好感動阿           
那種踏實地把它握在手裡的感覺!
二話不說馬上拿去結帳                
結帳的地方是另一個神秘的小房間                   裡面有沙發椅還有茶點耶
我們同團的一位姊姊也在這等著結帳            
她失心瘋地買了3.4個包耶!!!大戶阿~~~~

我是只有一個小提袋的小小咖.......
後來其實蠻後悔怎麼沒再買幾個
因為過沒多久小香又漲價了

大家一起來欣賞一下我的皮夾吧
首先是精美的包裝

愛死這簡單而高雅的黑與白了!
包的這麼美真是捨不得拆開
但拆開後才是真正的高潮阿!

看看那飽滿的菱格                閃亮的光澤
真的是牛皮無法達到的境界
要是中間的logo是金的我一定會更滿意                   因為降就能跟我的coco包當母子包了

我跟老娘在義大利同時買到了新的情侶皮夾

雖然不是同一牌                       但至少都是黑的嘛~
因為小香也沒有男人愛的款阿                   BV我又嫌太普通

另外也在這裡幫朋友帶了GUCCI的圍巾,LV的包包還有Longchamp的幾個包


這裡的GUCCI很大一間            但是裡面超擠的阿~~~~
充滿了一堆大陸人跟台灣人            像戰場一樣好恐怖.........
好不容易才找到一個店員幫我們拿貨          
在這邊最好是看好了東西直接拿               若要店員一個一個拿來挑一定浪費超多時間
LV的位置跟BV在同一條巷子              裡面有來自大陸的店員所以溝通超容易馬上買好
而Longchamp在這裡並沒有專賣店             只有幾間賣很多品牌的店家有擺一小區
我們挑了離集合地點很近的一間店買
比起別家它的顏色比較多           且退稅很方便          老闆是直接把退稅的錢扣除再結算

這趟我們真的買很少              好節制阿我~
其實逛BV時也想買化妝包              不過每家的顏色都沒有我喜歡的
買完精品後我們也有逛一逛衣服店
不過都沒有什麼想買
在這裡領隊留了2小時讓大家購物             不過對我們來說好像太久了點
晃著晃著看到冰淇淋店又忍不住各點了兩球

(我的眼神好像有點想睡覺)
這也是我們在義大利最後一次吃到的冰淇淋了
雖然只是隨便找一間              還是覺得很好吃阿~

集合的地點是在西班牙廣場附近的麥當勞
因為我們提早抵達了所以就先到2樓的座位區等
之後陸陸續續有提著大包小包的團員也來了
我們這團人雖然少                  但真的超會買阿!!!

這裡還不包括在CHANEL的大戶姊姊一家人買的東西耶
義大利的經濟是不是要好好感謝我們台灣人跟大陸人的拯救阿?!
就連帶過那麼多團的領隊阿立看到也嚇到
果然大家之前一直嚷嚷要多撥點時間購物不是沒道理              搞不好還能買更多呢

結束了在義大利最後一天的充實行程
也該有美味的最後一餐來為這趟旅行畫下完美句點
我真的也餓了~最後的米其林推薦餐--- Papa Baccu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