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是從胡同官方部落格借的~我忘了拍啦~)

胡同燒肉一號店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61171
 
電話:
02-27761575 
營業時間:18:00-23:00

胡同目前有四家店
分別是胡同,
古月同,壺同&衚同
特色是餐廳的坐位都不多                  大多是吧台座位

因為沒吃過所以想吃一店               據說各家差異不大
不過一店也是離我們最近最方便的
因為店內坐位不多               所以一定要先訂位              我們訂了8點
店家很貼心的7點半就打電話來跟我們再度確認已集歡迎我們隨時前往


店的位置在小巷內               附近大多是服飾店
一進到店內服務生會先讓我們放外套跟包包
降衣服跟包包就不會有烤肉味                置物櫃還能上鎖~超貼心的

因為是第一次吃so服務生推薦了幾樣人氣品                 大多也是我跟老娘愛吃的
menu上的東西不算多              其實有些都是店家的隱藏菜單
要服務生推薦或自己詢問才能知道喔


飲料的種類還蠻多 大多是酒精性飲料
我點了可爾必思水蜜桃               

喝起來有點太甜~配燒肉比較不適合
還是喝啤酒最適合啦~

啤酒杯是從冰箱拿出來的喔               so sweet~
老娘還喝了兩杯呢


開胃菜是薄切鹽蔥牛舌(220元)                      一份4片

我跟老娘燒肉必點
不過這道也沒有在菜單上喔
我們很幸運能吃到

吧檯位置的好處當然就是能享受服務生幫忙烤的服務

熟度恰恰好~好吃~
鹽蔥也不會過鹹

生菜沙拉(100元)

吃到一半才想到要拍

我們這天幾乎沒點什麼蔬菜                因為只想吃肉XD
另外點的是杏鮑菇                   也忘記要拍
這裡是把杏鮑菇切成很薄片                    單面烤出水就能吃了
我覺得也還蠻好吃~

達拉斯(340元)                       

其實這個就是厚切無骨牛小排
油脂分布很美耶~而且真的好厚喔!

這種肉當然要請服務生幫忙烤啦~我們不太知道該烤到什麼程度

要先把外層的四面烤熟
接著才烤中間

肉好多汁喔~好吃好吃~ 吃得到肉的原味呢!

奶油去骨雞腿肉(好像是140元吧...)

雞腿肉要放在網子邊慢烤10分鐘

我們點了奶油口味               奶油也要加熱
雞肉好了以後把它們放肉奶油裡再烤一會就能食用
很香很嫩~


椒鹽霜降松阪豬(180元)

這裡的松阪豬切得比較小也比較薄
烤起來不像一般的比較硬不好咬
調味偏淡               但我喜歡~


烤肉醬牛五花(240元)

肉片切得比較厚但也比較小塊
醬加得很多~吃起來超甜的
油脂分布很均勻                   肉非常非常嫩
不過我喜歡醬再少一點~            


干貝(1個90元)

這一道是生吃的喔~新鮮大干貝加上松葉蟹膏&一點點薑
本來我有點怕怕的                  but好新鮮好好吃喔~~~~好幸福的味道!
松葉蟹膏看起來很像.............但真好吃!跟干貝好配~


草蝦(180元)

一份六隻                 蝦子還不小喔
上頭灑了非常細的鹽               

蝦子都已經去好殼了                   吃起來非常方便
蝦子本身也很新鮮


沙朗牛排(380元)

本來我們一直猶豫要點沙朗還菲力
不過老娘知道我最愛油膩膩的肉類                so選了沙朗

肉好大一塊阿~~~~油脂真的好多~呵呵             

最油的部位當然是留給我啦~

好好吃喔~oh ya~


鹽蔥牛肋條(180元嗎?)

吃過了好吃的沙朗這個就顯得有些普通~
但也不會不好吃啦


最後是今日的超級壓軸----安格斯厚切牛舌(480元)

一份有六小塊               等於吃一口就80元耶!
顏色是淡淡的粉紅色                    真的有像toro~
這麼高貴的食材當然也要很厲害的服務生來幫烤啦
吃起來又Q又juicy                      非常棒!


本來我們還點了甜點奶油起士地瓜
不過吃到後面真的有點飽到昏頭
so就把甜點取消啦                     下次會再來吃滴~


降吃下來也吃了兩個多小時
服務生的服務一直都很好很熱情
我們隔壁三個女生烤的時候大概掉了5次以上的食材
服務生都很有耐心地幫她們補(是我搞不好就覺得她們是故意的大擺臭臉XD)
不過這餐也花了不少錢                 加服務費3384元.........
謝謝老娘招待喔
arrow
arrow

    lov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