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好快
上一篇我還在寫跨年
一轉眼1月就快過完了

1月是我回職以來最少在台灣的一個月
飛了三個長班                而且每一班都有同學           學姊又都好好
雖然因為飛很多長班賺的比較多
但我在外站也花得很兇哪~~~~
所以到底有沒賺到錢我也不太清楚.......哈
而且1月我看了三次醫生               就為了治我那一個月不好的感冒
害我前陣子都只能吃清淡食物又不能吃冰                好慘阿~


好久沒寫網誌
還是來個流水帳記錄吧



   1/6          早上我從ANC飛回                   這天也是虛虛的生日
晚上我們同期五個同學一起幫虛虛慶生

可惜愛咪跟休樣要去飛不能來
同學們好久沒這樣聚會了呢~happy




  1/7       老娘的休假日
下午我陪老娘去假髮             
晚餐吃了好久沒吃的七條龍                    
這次是第一次在西門町的分店吃
大部分的口味都跟東區店差不多 只是吃起來比較鹹
然後晚上去看了阿凡達                
本人我大哭到不行               大概哭了有一小時               每個人都說我太誇張
唉呦          我看到大樹倒下那幕就覺得很可憐嘛               之後就哭到電影結束
老娘一直說:"哭點何在阿?!"
阿我就是哭點低嘛!!!
電影本身我覺得很好看 雖然老娘說那是外星人版的風中奇緣XD
我喜歡晚上發光的植物們~超美的




   1/12~1/13              高雄兩天班
本來是我很害怕的高雄澳門六腿班
沒想到前一天居然班表變更                澳門的那四段被cancel
我的班瞬間變成國內線航班               還可以去高雄玩兩天

國內線真的超級無敵好飛
service只有水跟熱茶                 有夠easy
而且來回程客人都爆炸少               去程18回程40
比我們商務艙的客人還少阿!!!!!!

這也是我第一次來小港機場呢


還有第一次搭高雄捷運
離我們住的飯店最近的是鹽埕埔站


車廂好乾淨

而且高雄捷運超少人搭的
一定賠了很多錢吧..................

美麗島站的穹頂大廳很美

但人也還是好少喔......


在高雄我也吃了不少好東西
第一天的晚餐吃了火鍋

是機長請客喔~機長人好好             下午請我們唱了六小時的歌還請吃晚餐!!!好大方!

吃飽飽後CP學姊又請大家喝紅豆湯

聽說這家是排隊名店

料真的好多好實在喔                    好好喝!

隔天逛了新崛江還有漢神&大立精品
我有買到超級滿意的可愛筆電包喔~好開心
這趟高雄兩天班完全像是去玩一樣
立榮的學姊們人也好好相處超好笑的
怎麼有這麼爽的班啦!!!




   1/14~1/20           我又調到了紐約七天班
兩個月飛了三趟紐約!!!!!
我真的不敢想像下一次飛會是多久以後........DC一定不會再排給我了
第三次飛紐約我很克制的買得很少(雖然還是買了快10件衣服XD)
除了大買還在安克拉治吃了三次豆腐鍋

每次吃都還是覺得很好吃耶~台灣沒有一家比得上
不過第三次是大機長請客~~~oh ya~~~~機長人真好
12月跟1月我都遇到大方的機長耶                真是太Lucky了
果然魔羯生日月就是會比較幸運哪!!!呵呵



    1/20~1/21               星期三晚上就和老娘殺去宜蘭
終於實現了我嚷嚷已久的泡湯計畫
這次住的是礁溪的川湯春天
房間本身馬馬虎虎               有點舊
比較讓我在意的是.........我覺得房間有鬼阿!!!!!!
話說我跟老娘泡完澡以後我們躺在床上看東森洋片台播的"毒鑰"
看到一半老娘就睡著了 剩我一個人繼續看
我就先把主燈都關了 只留了床頭燈
然後就聽到從浴室裡傳出"叩叩"兩聲敲玻璃門的聲音
非常清楚且大聲!!!!!
我本來還沒反應過來 過了三秒才覺得不對勁
馬上把所有燈都打開               還是覺得很害怕                 就把老娘叫醒
老娘一副睡眼惺忪的樣子哄我 後來我可能累了也默默睡去(我好豬)
隔天起床還是覺得毛毛的..........

不過川湯春天的溫泉池真的不錯
有好多好多不同的口味喔            
還有溫泉魚              但我本人怕死了一直尖叫         癢翻天啦~~~~~~

泡完溫泉我們就前往宜蘭傳統藝術中心

我們到的時候已經是下午3點多了
所以遊客少了很多
整個園區蠻大的且有很多綠地                           
不過感覺大部分的地方都在賣東西...........

但令人意外的是小吃部的東西還蠻好吃的耶
我們點了一個宜蘭三寶+餛飩湯        200元

宜蘭三寶就是:糕渣,炸肉捲&糟餅
老娘很愛糟餅              吃起來甜甜的
200元份量超多                吃完我們連晚餐都吃不下了......




    1/24~1/27          果然我又被抓了個舊金山四天班
這趟是跟好久沒一起飛同學洪偉柴一起飛
自從我住在SFO的朋友們回台灣後我就沒飛過這
所以我還是第一次住改裝過後的飯店

我這次的房間是在轉角                整個超級大阿~~~哈哈

這只是其中一角


很大一張書桌

還有一張沙發跟大鏡子

廁所洗手台也是好大好明亮
床超好睡的
且現在飯店還能免費無線上網              網路很穩
Crew Lounge又有很多東西可以吃
整個好棒像度假哪~~~~
要不是沒朋友在這出門不方便                飛這裡還真的很不錯呢
不過我還是喜歡飛交通方便能出門晃晃買東西的地方




    1/28          又是老娘的放假日
1月的我很幸運幾乎每個禮拜四都有休到呢
在我從舊金山回台灣的前一天
Milka再度發情了            叫個不停
so我跟老娘決定這天一早就帶她去結紮

中午去吃了我很喜歡的義大利餐廳"卡布里喬莎"
然後下午又陪老娘去松山慈祐宮安太歲

今年屬猴的我把拔跟老娘都正沖太歲呢
(庚寅年相「」者犯本命太歲,生肖屬猴者犯相沖太歲,生肖屬蛇者相刑(害)太歲,生肖屬豬者犯相破太歲。)
老娘說難怪他最近工作都不太順
自從老娘進了業務這行就變得比較迷信呢......呵呵
所以我當然要幫他找廟安太歲囉
離我們家最近的就是松山車站附近的慈祐宮了
安太歲660元               可以得到一包平安米跟一個平安符
不必像龍山寺大排隊拿號碼牌                       如果有需要的人可以考慮一下喔
話說我們拜完還看到李詠嫻跟朋友之類的一行人也來拜呢
她本人臉好小還蠻瘦的耶                    電視真的會放大.....

晚餐我馬上把平安米煮成白飯配自己煮的羊肉爐吃

羊肉爐是用在大潤發買的雅方羊肉爐煮的
老娘之前一直覺得一定不好吃
結果我煮了以後他整個大說好吃            連吃了兩大碗
吃完了暖呼呼的~很舒服喔

吃飽喝足後我們去接結紮完的Milka回家
手術完的milka很虛弱             
頭上必須要套著頭套              因為怕牠去舔傷口

Milka常常戴著頭套磨來磨去                一定是很不想戴吧

我看牠的肚子整個凹掉了                 傷口還蠻大一個              好可憐阿~~~

醫生說這兩天牠的食慾會比較差                
大部分的時間牠都在睡
偶爾會發出很微弱的叫聲
好心疼喔~希望Milka快點好起來~趕快恢復成原來那個愛吃愛睡的小肥貓




     1/29                
今天我出門去逛Sogo
本來只是為了要買給Kacey的生日禮物
結果買完晃到樓上內衣部                 莫名其妙買了四套新內衣阿~~~~噗~~~~
我覺得iphone下載的那個塔羅牌好準喔
我出門時在車上算了一下
上面就說我今天會亂花錢破財             果然是真的阿!
不過我覺得買內衣最好是遇到媽媽級的櫃姊
因為她們都會很熱心幫忙調內衣教你怎麼穿
我今天遇到的這個阿姨還送了我一把很漂亮的粉紅雨傘耶~好開心喔~
不過花了大錢我後我就不敢再亂逛了            趕快溜回家


1月過的很開心
但好日子果然不是天天有
2月我的班爛到一個不行               過年期間還連飛一個禮拜包機爛班
跟老娘出國的願望是一定無法實現了!!!!!!
現在只能期望DC在除夕那天抓我長班出去            降我至少不用天天去公司報到


振作振作!!!還是要樂觀過日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