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月快結束的時候似乎就是我寫網誌的時間


1月過的實在太爽
每個看過我班表的人都一定會說我班也未免太好
不只班好咖好                 也讓我賺了不少錢
但好日子總是不可能天天有
我的2月班表爛到不行
月初月底都飛LA                   中間則是扎扎實實的兩個禮拜turn around
想調也調不走              因為除夕當天卡了一個長班待命
誰會想除夕夜當晚被抓呢?!
初三還排了個新加坡給我 然後只休一天初四
下一個DO就是2/28了
10天沒休假耶.......................難怪我生理期大亂!!!累都累死了~


看著大家開開心心放年假
我只有天天早起上班的份
難得好姊妹dancer從曼谷回來                  
我卻因為都要飛也不能跟她碰面!!!!


2月初飛的LA四天班回程人超少
整架飛機只有81人!!!!
出發前學姊一直說不可能不可能
不過最後竟然成真了!        
只能說我們這組實在太幸運                 乘客少飛起來真是超輕鬆的
像我昨天回來的這班LA就爛透了
全滿就算了               輪椅還17部(發生意外時降到底是要怎樣逃生???)
更糟的是乘客還很澳!!!!!!
關於澳乘客詳細情形就不在此抱怨              不然公司不高興又會拿我開刀.........
總之我飛完整個人都快崩潰了                 再也不想飛LA啦!!!



不過今年過年很難得
都有跟家裡人相聚到
除夕那天的長班待命沒被抓
害我前一晚有多擔心                   還一直做惡夢
下午就跟老娘悠哉地回中壢吃年夜飯
今年老娘的爸媽去長灘島玩
所以老娘又來我們家一起吃飯

因為去年在外面吃的經驗太差
家裡大人決定今年在叔叔家吃
由廚藝超棒的嬸嬸當大廚
整個比餐廳弄得還澎派阿!!!!!

叔叔還特別去借了這張大紅旋轉桌
好有fu喔~~~~~~
每道菜都超好吃
嬸嬸超級無敵厲害啦!!!!!


今年叔叔家多了一位新成員

其實她是我堂妹孟筠同學的狗Punky
因為她同學寒假無法把狗帶回家
所以就寄養在叔叔家一個月

之前我也好想養一隻柯基
不過聽說牠們很貪吃會變很大很胖就怯步了(不過我的貓也是很大.......XD)

Punky真的超會吃的
其實他才八個月                                   但整個至少有七八公斤重吧.........
而且牠超怪咖                            一直跑去廚房偷吃高麗菜!!!!
怎麼會有狗那麼愛吃青菜啦?!   XD


話說年夜飯桌上發生了一件很窘的事
黃湯好幾杯下肚的把拔突然抓著老娘亂講話
說什麼我們也交往四五年了
是不是該見見對方父母還有給我個交代之類的(my god!!!)
我一聽覺得也太尷尬馬上來個尿遁
丟下老娘一人在那苦笑
後來老娘還念我怎麼不去解救他
我喔,是能說什麼?當然是先溜要不就繼續打哈哈囉~
我真的還不想結婚啦~齁~不管是上班或是家裡人都一堆人在問
總之大家不要急啦                           老娘一定會給大家個交代的!(又把問題丟給他XD)


吃完年夜飯我跟老娘很早就回台北了
因為我隔天五點要去公司待命
老爸下令我要早點睡覺不能賭博........................


初二這天才是我可以好好贏個幾把的日子
雖然我因為去飛廣州沒能趕上中午吃飯
不過下午還是能跟兄弟姊妹打麻將
打麻將只有小贏一點點
後來換成玩撲克牌                        我運氣爆炸好大贏特贏
大概贏了有七八千吧
因為一直贏整個忘了隔天還要早起飛新加坡
後來都快沒時間睡覺了



初三飛完爛班新加坡
跟老娘還有他的同事郭建成小情侶檔一起去台中
完完全全是個錯誤阿~~~~~
第一             天氣爛透了             連台中也下大雨
第二             所有motel大客滿                房間價錢又爆貴
第三             逢甲夜市跟每家餐廳都一堆人排隊                      想吃甚麼都吃不到

為何大家過年都要去台中啦????!!!!

我們光是找房間住就繞了好幾小時
後來還跑到大雅去(夏都motel很賤         騙我們說有房間結果到了現場居然又沒有               整個還坐地起價!)
最後我們實在累壞了                     隨便找了間很low的motel看有房間就住了
房間超簡陋                 我跟老娘住的這間還有超重的煙味
但我累壞了倒頭就睡也懶得換 結果早上在煙味中醒來感覺超差!!!!
這麼爛的房間還要4400                         唉~


下午一點多check out後
我們開始找東西吃
本來想去吃我很想去的小義大利市政店
沒想到那裏大排長龍                         前面還有20幾組在候位!!
後來我們在公益路上繞阿繞
幾乎每家餐廳都是一堆人在排
找到後來我們實在餓得受不了
看到店面超大的台中牛排館似乎沒人在排
索性就進去了

一進去真的快把我嚇死
這餐廳也太大了吧!

這還只是小小的一個角落而已
更令人驚奇的是旁邊還有好大一區兒童遊樂區                   就是像麥當勞那種
來吃的客人也以闔家光臨的居多
似乎是間有點歷史的餐廳                       服務生大多是歐巴桑


台中牛排館並不是只有賣牛排
其實它是間吃到飽的餐廳
裡面有鐵板燒,蒙古烤肉,燒臘,還有其他一堆東西
東西超多超雜的啦!
別看它看起來很low              價位還不是多便宜                       一人也要482元


帶位的阿姨說出餐到兩點半
可以吃到五點                      所以現炒的東西最好先去拿
我們就開始亂拿一通

看看桌上這一堆阿里不達亂七八糟的食物們
連炸銀絲卷都出現了!!!
吃完不拉肚子才怪(隔天我真的拉了整整一天!!!)

台中牛排館完全是吃粗飽的
而且是非常非常粗.....................
最好吃的前三名居然是煎魚,芭樂跟番茄!!!
店招牌牛排卻是最難吃的前三名XD
大家千千萬萬不要輕易踏進這家餐廳阿
絕對會被嚇到永生難忘!


吃完恐怖的午餐後我們到精明一街亂晃
然後再去買了俊美的松子酥跟鳳梨酥就開車回台北了
有夠虛無的台中之旅阿....................
有了這次的教訓後以後過年一定不要在台灣過了!!!一定要出國玩啦!!!



2月最後兩個短班都跟摯友愛咪一起飛
兩人至少快兩年沒一起飛了吧!!!
一起飛感覺真好                    如果長班也都能一起該有多好
3月的長班request還是沒跟休樣一起過
不過我們兩人過了同樣的三天DO
所以終於能一起去香港玩囉~~~~oh yeah!!!
摯友愛咪說她也要想辦法調DO一起來
希望可以囉~之前三人一起去東京時超happy的
為了這趟香港行我可是大大地研究了一堆資料呢
一定要買到爽&大吃好吃的啦~



放完九天年假後
老娘也正式調到了大直店
每天都變得很晚下班 因為一開始有很多事要處理
but很棒的是才剛開始就成交了兩件案子
好棒好棒喔!
果然去安了太歲後就有比較順利齁~
希望這一年老娘能一直順順利利平平安安
最後補祝各位庚寅年大吉大利                       "虎"福臨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