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到了!!!
每天都熱到不行~~~~~~~

幾百年沒寫memo了(其實也才4個月)
懶惰的我又再度升起了關網誌的念頭
but又被老娘嚴厲地制止

本來這月也還是不想寫
不過這兩天發生了一件事讓我感覺不吐不快

話說本人的網誌近期因為po了世足賽程而有很多人來看
老娘說我很奸詐 用這個來衝人氣
但那根本不是我的原意
我只是放著自己要看的(我這麼低調的人耶!怎麼可能想紅!!!)
當然PO了後很多人友善地表示感謝我的分享
也有近百人前來詢問之前我網誌上放的歌(Priscilla Renea的"Mr. Workabee")
大部分的人都非常有禮貌
只有一位(帳號我已經忘了,因為留言被我刪了)
留了簡短的一行字:
"比數更新太慢......中華隊加油"

我的網誌是我個人使用
不是什麼公佈欄或是什麼賽況轉播台
我沒有義務要馬上更新比數

我也不奢望所有來看我網誌的人都進一步了解我的工作性質
我的工作不是每天對著電腦
也不是每天都在台灣
我不是靠寫部落格維生的                沒辦法隨時update
會紀錄比數也單純是給我自己看              當然能分享給其他人我也很樂意
但我希望來看的人能搞清楚這裡是我個人的blog
基本上我不歡迎不理性的人
中華隊並沒進入32強             sorry


不愉快的事就到此結束


2010世界盃在南非
我依然無法實現夢想到南非去看比賽
不過這次我似乎比較有時間看比賽
想當初2002年我因為大看球賽還被當了4科
2006年只有幾場關鍵的比賽有看到
(冠軍賽還是在巴黎的飯店看的           當時還感動地大流淚XD)
這次我當然還是支持義大利
從1998年第一次看足球賽的那天我就覺得義大利好帥!
那時是法國對義大利的PK
最後義大利3:4輸給法國             法國也成為最後的冠軍
2002年最氣的就是所有有南韓的比賽
臭南韓用盡賤招把義大利的帥哥們都打傷                 最後居然還得了第四
人神共憤哪~~~~~~~
2006年儘管大家都不看好義大利
我還是一意孤行地為義大利加油
決賽精采到不行             最後義大利PK贏了法國
席丹的頭槌馬特拉奇換來紅牌出場               黯然退場的背影令人惋惜

這次的義大利踢了兩場
兩場都好令我失望..........
當年我最愛的Totti這屆退休了
明明F組其他隊都感覺很弱阿
尤其是紐西蘭              怎麼也會踢和阿????!!!!!!!
現在連進16強都有危險            更別說是衛冕了!!!!
再降下去我就要變節跑去幫阿根廷加油了啦~~~~~
Messi雖然不帥但真的好厲害
比賽因為他都變得好好看
而且阿根廷總教頭馬拉度那實在太有趣了              在場邊動作表情有夠多的

這次很多傳統強隊都大爆冷門表現差強人意
尤其是西班牙
Casillas在對瑞士的那場失誤嚇得我下巴都快掉下來           
擁有天價身價的西班牙隊不該是降表現的阿~~~~~
難道這次的冠軍會大爆冷門來個北韓之類的嗎??XD


不過我覺得世足賽好看的地方就在於常有很多驚人的變化
上屆大家不看好義大利             他們也一路過關斬將殺到冠軍
02年土耳其也莫名其妙得了第三
所以結果會怎麼樣都還很難說
anyway我還是會幫義大利加油的~
VIVA ITALI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