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不起那天亂發了脾氣
本來應該一睡醒就要合好
但我不知哪根筋不對
就覺得不能那麼輕易就饒了你(誰叫你就是不給我個明確的答案)
我就是喜歡聽事實嘛            即使那個事實聽了也沒多開心.....

因為生氣哭了一早上
午餐還拖到很晚才吃
把你的放假日都浪費掉了.............SORRY

身邊聽到我生氣原因的人都罵我無聊
好啦 我承認是有一點
不過你也知道我一直以來都很在乎那個嘛
希望你以後不要在我認真問問題時拐彎抹角打哈哈亂回答
不然我真的會很不高興
我也為我亂生氣亂罵人道歉
本來想賭氣收了東西回家去
但收一收發現東西太多太重搬不動(還邊收邊哭)
又有種不甘心的感覺                  
打了電話給你要叫你回來載我回家(雖然我知道你一定不肯)
你要我準備一下跟你去約會
雖然那時我嘴硬說我才不要
但其實心裡早已覺得理虧             也覺得再氣下去實在沒意思
莫名其妙地掛了你電話然後開始偷化妝............噗.............真的好蠢XD

你的第一個小禮物
其實一看到袋子我就知道是什麼了

上次買的時候因為太好吃馬上吃光光
根本來不及拍照
這次你買的比上次多.....是為了跟我賠罪嗎....哈

不過我會等你回來一起吃
好想吃最左上那個寫著N的喔~好cute

第二個禮物你說你早就想送了
還很老派地要我先閉眼睛
看到那熟悉地藍色

再怎麼生氣都還是會忍不住笑出來吧............哈
愛咪說我實在有夠現實的
but當我反問她如果換做是她會不會馬上原諒
她說她也一定會.............噗哈哈哈~~~~~~~~~果然是我的摯友阿

只能說..........我們實在太有默契了
這條手鍊本來我在紐西蘭也差點要買的

但那時那服務的小姐態度很不佳
整個不屑跟她買
沒想到你居然買了它給我
超級喜歡的~~~~~~~~~~~
完全忘了上一秒還在生你的氣.....................哈

謝謝小牛的禮物
你送的手鍊一次比一次粗耶
應該是怕我又弄斷吧.....XD

我們的愛情也要像手鍊一樣越來越堅固
兩人一起努力維繫下去

thank you  for everything
I know,
my happiness is right beside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