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也想加入去死去死團............


這幾天信義區人多到翻
成雙成對的尤其多
本人很少有被閃得很不舒服的時候耶

昨天睡前很不爭氣地哭了
心裡很多事在煩
不甘心生日前得了感冒
不甘心聖誕節不能一起吃大餐
不甘心生日你只能陪我一天
不甘心下個月的假期浪費掉
不甘心最後只有自己一個人去日本
不甘心不甘心不甘心不甘心不甘心不甘心不甘心不甘心不甘心不甘心不甘心不甘心.........................
我有一百個不甘心!!!!!

我知道我很不應該抱怨的
因為你真的很辛苦 非常辛苦
有時為了送我上班都要特別早起
每次看你睡眼惺忪的樣子都覺得好不捨
我知道你常為了我而硬著頭皮提早下班
為了我連你把拔都花時間載我       
你不能出席的大家庭聚會你拔麻也都很熱情地邀請我
我在你家的時候也總是招呼我吃飯什麼的
有你我真的很幸福
想起我們剛在一起的那兩年
黏在一起的時間多到嚇人
黏到我當時偶爾還會嚷嚷著我想回家
還好我們有過那段時光
現在真的覺得很珍貴
我真的真的真的好想你......................

從小我一直以為自己很獨立
直到最近才真的了解到自己有多脆弱
多麼喜歡依賴別人
原來我是那麼害怕孤單的人
今年生日我想許一個願
希望我能學會獨立堅強
降我才能一直在你背後挺你

突然想到一首好適合的歌

莫文蔚的如果沒有你 


Hey   我真的好想你
現在窗外面又開始下著雨
眼睛乾乾的 有想哭的心情
不知道你現在到底在哪裡

Hey   我真的好想你
太多的情緒 沒適當的表情
最想說的話我(應)該從何說起
你是否也像我一樣在想你
如果沒有你 沒有過去 我不會有傷心
但是有如果還是要愛你
如果沒有你 我在哪裡 又有甚麼可惜
反正一切來不及 反正沒有自己

Hey   我真的好想你
不知道你現在到底在哪裡
你是否也像我一樣在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