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請假在家       心血來潮想把房間好好整頓一番
因為這幾個月實在太忙碌    回到家只想睡覺    哪裡還有時間去整理
發現雜物越買越多    櫃子大爆滿
大約花了四個小時才全部整理完
丟了很多之前自以為有意義的垃圾
但也找到一些很有趣的東西
其中最讓我有興趣的就是高中時寫的日記
睡前把它們ㄧ本本都讀完了
發現我以前還亂有思想的     哈   愛作夢的小女生
當時會寫日記似乎都是跟暗戀某個男生有關
高一有ㄧ本    高三也有ㄧ本
高一那本比較多是在塗鴉     內容有點流水帳
高三那本字有變美      讀起來也比較有意思
讀完後有股衝動 想再來寫日記
因為想到以後再拿出來看ㄧ定會很有趣
不過以我每天疲累的程度
應該寫的內容都是在叫累跟抱怨吧

阿~~~~再說吧    先別想這些好了

找到一些以前不知從哪抄下的東西
跟大家分享一下好了

"我不要他多溫柔多厲害      只要能陪我ㄧ起發呆
  他會摸一下我的額頭    問我在今天乖不乖"

"好想談個戀愛 簡單的戀愛
  熱吻的時候手插在口袋    別擔心什麼未來
  好想談個戀愛 甜美的戀愛
  說一些愚蠢的對白 不去管這世界轉多快"

小女生就是小女生    傻呼呼
談戀愛哪有那麼單純愉快阿
我再也不是那個單純的小女孩
我要23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