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能被稱讚是個有想法的人
我一定會非常開心
什麼漂亮 身材好 腿長 皮膚白
其實都可以當成客套話
聽聽就罷
好惡這種感覺是很主觀的

我喜歡Monet的畫
有人說他看不懂

我喜歡紅樓夢
有人說那是小兒女的愛情故事

我喜歡Eminem
有人說他太暴力粗鄙

我愛吃日本料理
有人嫌它口味太輕淡 醬油太甜

so
這世界上很難找到一個東西是完全滿足眾人口味的
用這個邏輯去想
就不會太在意別人的眼光
誰不會老 誰不會死
只有思想才能永存於世
Homer死了一千多年
我卻還在讀他的Iliad
Da Vinci去世將近六百年
一定也沒想到他的作品會被Dan Brown寫成小說        還很暢銷呢
只願在我死後也能有什麼東西被記憶著
那我真的   就不枉此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