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早上從巴黎回來
只能說我身在福中不知福
一下機只想抱怨自己腳大水腫
高跟鞋整個穿不進去
將近13個小時的飛行時間
播的電影都是看過的       只能靠雜誌打發時間
商務艙的座椅超難睡       以後發達了我ㄧ定都要坐頭等艙出去玩
但怎樣都還是比operation的組員好      該知足點

出發前才發現我的相機螢幕沒關好整個沒電
所以這次去完全沒拍照

到巴黎的第一天飄著小雨     早晨的氣溫是12度     
很冷    但不會覺得不舒服
應該是我對巴黎的偏心吧    喜歡上了怎樣都喜歡
街上行人風衣靴子圍巾都出動
讓穿著短裙小外套的我們更顯突兀
5/17居然是假日      據說是復活節後第40天     so一堆店都沒開
還好專為外國人開放的免稅店沒休息     隨時敞開大門要騙觀光客的錢
買了兩個LongChamp包    都是不耐髒的顏色
免稅店變奸詐了     他們把定價抬高    比拉法葉的專賣店貴了10元
然後再用比較多的折數來哄騙客人
so這次買比上次貴了一些      不過還是可以接受啦    

第二天天氣則和前一天完全相反
天空一片雲也沒有
湛藍的天空配上美麗的建築物      這才是我最愛的巴黎嘛
在飯店混到11點才出門
這天的行程是百貨公司之旅    
雖說是百貨之旅    但其實我們只逛了附近的H&M跟ZARA
光是H&M就待了1個小時左右    因為試穿跟結帳都得大排隊
一趟下來整個累     只能說我們體力也未免太差
之後逛ZARA和拉法葉幾乎都是走馬看花
逛不到三小時就有種腿軟的感覺       真不知道是在累啥     

題外話
實在很懷疑瘦子在歐洲真的買的到衣服嗎
因為連我穿XS都鬆到不行     瘦子難道只能穿童裝嗎???

巴黎的兩天就在不停地喊累和大睡中度過
很虛無吧
話說之前我老嚷嚷著沒巴黎可飛
誰知道下月又排了一班給我
連飛三個月耶      DC真的是很會捉弄人哪
如果回程也讓我PNC 我會考慮一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