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安路一段83巷10號
電話 :(02) 8773-4508; 2778-3495
營業時間 :10 am-10 pm 
點菜式吃到飽    午餐336 晚餐436


從LA回來的隔天        不知道為什麼就很想吃泰國菜
可能是因為在美國不太看到泰國料理吧
越南菜還比較多

在food版上做了點功課
看到一家叫"雲南小鎮"的餐廳 評價還不錯
天真的想說今天是非假日應該不需要訂位
果然       吃了閉門羹..........
店裡服務生說要等到約八點(ㄟㄟ 現在才6點半耶)
留了電話等有位子再通知
接著就在附近閒晃       晃到了"海岸風情咖哩"對面    
嗯...醬太郎人爆多的     店外至少有20人在等
ㄝ....有一家泰國餐廳耶   看了看店名---"南城"
好像有看過相關文章          但評價似乎不太妙
可是另一邊的雲南小鎮又不知道會讓我們等多久
在餓鬼的催眠下我們踏進了南城
唉     真是錯誤的開始

餐廳的一角有沙拉和甜點區
沙拉非常普通 就是一般常見的生菜類
甜點有自己加料的摩摩喳喳和冰淇淋

我們兩人總共點了11道菜
每盤份量都不算多        但我們還是有不少剩下

涼拌木瓜絲

這道是我個人最喜歡的
其實會來吃泰國菜也是因為想吃它
但南城的調味似乎太鹹了點
辣味倒是很不錯


雲醬高麗菜

我覺得非常普通的一道
沒有什麼特別之處       感覺我也炒的出來
但高麗菜還蠻脆的


綠咖哩雞

很虛無的一道
咖哩不夠濃   稀稀水水的   雞肉太老   牛肉應該比較好


咖哩炒蟹

又是虛無的一道            咖哩淡到像是把咖哩粉灑上去而已
蟹肉我覺得有股怪味         感覺不甚新鮮


月亮蝦餅

很薄 很薄的蝦餅             但我想這道菜只要是現炸好的都不錯吃
個人覺得目前吃到最棒的還是非瓦城的莫屬


椒麻雞

這是我今天第二想吃的菜
但南城的讓我很失望
炸皮跟肉一直處於分離狀態   肉很碎
且沾醬過鹹    

蝦醬空心菜

算是中規中矩的一道     但依然過鹹


鐵板牛柳

很怪的是.....鐵板咧???
不是說是牛柳嗎               但看起來完全是牛肉塊阿
說實話 實在很像寶路狗罐頭裡倒出來的肉塊
肉吃起來好老    非常糟


水果海鮮沙拉   

其實就是罐頭水果配上幾隻蝦跟幾塊花枝
頗辣但無特別之處


水果蝦球

因為看到好幾桌都有點     忍不住要跟進
但一吃就後悔
炸的外皮好厚 像在吃熱狗
且我發現    只要菜名有水果    都只是加上罐頭水果而已
最後我都把外皮剝掉直接吃蝦


清蒸檸檬魚

其實我是不太愛吃魚料理的(除了生魚片)
但今天這道讓我破例吃了不少
前提是:不能沾那聞起來像餿水的湯汁
魚肉還頗鮮美的

你們看它    死的多冤阿
死了還要泡在餿水湯裡        死不瞑目

我覺得南城食物都蠻普通的 相較之下   我個人覺得湄南小鎮還好一點
店裡桌椅的安排和動線都很糟  
走道很窄小          座位也不多
服務態度也不是很好
服務生大多是不太會說國語的人
第二輪上菜速度就變慢
水果被拿完也都沒再補
總之不是很推薦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