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海岸風情咖哩坊
營業時間:11:30~14:00,17:00~23:00
地址:台北市大安路一段83巷7號
電話:02-8773-2037


晚餐時間到東區
常常會覺得因選擇太多而不知所措
最後選擇了這家常經過卻不曾踏入的餐廳

我們進去前本來只有一桌客人
我們一坐定後 就陸續來了三桌人
不過到我們吃完都再也沒有人進來過

服務生會先送上檸檬水& menu
餐點價位多在200~300間     最貴的是380
加70元可變套餐    多了前菜,甜點&飲料
加一成服務費

我們點了兩份套餐
就按上菜順序介紹

1.前菜
前菜約有七到八種選擇
有沙拉,湯,還有一些肉類料理
(1)
煙燻野鴨佐味增醬汁

味增醬吃起來頗酸
鴨肉醃的有些過鹹(應該是我口味太淡)
整體看起來有點虛無(不過以這價錢也沒什麼好挑剔了)


(
2)洋菇炸魚佐明太子

由上至下依序是:蘆筍  香菇  魚   洋芋  魚
除了上頭的兩根蘆筍外   其他我都不愛吃
香菇有股臭味而且很油
魚整個也是超油  
洋芋更是沒人敢吃    應該也是吸了飽飽的油吧

2.主菜
(1)
腿排咖哩飯(單點230元)

感覺腿肉似乎蠻少的   
不過還不錯吃 油少一點就更好了

因為主廚是日本人     所以咖哩也是走日式路線
不過口味不偏甜也不辣
很濃    但還是一個字:"鹹"!


(2)
和風漢堡排+咖哩飯(單點250元)

一上桌時感覺鐵盤似乎不太熱
不過食物吃起來都有熟
漢堡排熟度剛剛好 不會硬     不過我還是覺得和風醬汁偏鹹
盤邊小容器裡的咖哩醬和腿排咖哩飯的咖哩醬是一樣的
配飯吃還是覺得太鹹      
不過我有吃到一整顆的大磨菇  

3.甜點和飲料
甜點選擇有四種:水果蛋糕,冰淇淋咖啡,紅酒什麼冰淇淋&水果
我們都點紅酒冰淇淋   因為MENU上說那是限量的    :p

飲料則有:冷熱咖啡,冷熱紅茶,柳橙汁
可貼差價換其他飲料    但店員說要補很多
想想我們也不是來這喝飲料的         所以也不必換了
最後點了冰咖啡和冰紅茶

想當然爾    飲料都非常之普通
甜點比較特別(比較之下)

冰淇淋是香草口味    
醬汁吃不出什麼紅酒味     裡頭有醃漬水果(感覺像是蜜李)

整體來說餐點表現馬馬虎虎    只能說不對我的口味吧
最差的是服務  
服務生態度很糟     點餐和上餐時都不看人
會讓人服務費付得不是很爽快
不過很羨慕他們可以穿夾腳拖鞋上班    真是輕鬆又隨性

總結:那附近選擇真的很多    多看看吧    這家我個人不甚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