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清水寺時已經將近五點了
我們開始逛起清水坂
不管是賣吃的或是各式和風小物都很吸引人

扇子都很精緻 但我實在不敢買            買了不知何年何月才要用阿?!
有看到一些旅遊書上都會提到的名店
像是有名的八橋燒餅還有抹茶泡芙
本來我對它們都很有興趣
且我們已經餓了超久               看到啥都想吃
結果試吃了一口                 挖~~~~~~好重的肉桂味阿~~~~~~~
我平常不是會排斥肉桂味的人耶
結果吃了居然也不是很喜歡           
也因為怕買來送人別人會不喜歡            so就沒買嚕

賣陶器的店也不少            不過我們是興趣缺缺啦
倒是對於kitty的京都限定商品比較有興趣         哈~

兩人買了一樣的京都限定原子筆

另外還有京都限定的Disney商店耶

穿和服的minnie也未免太可愛了吧!!!

有看到一個Kitty的小點心

好像很好吃的樣子耶
只是通常吃起來都..................會失望
雖然後來看到另一家才賣600但我還是沒賣
太怕踩到地雷阿~

這裡有幾間賣包子的店

但有聽說很難吃
比台灣7-11賣的還要難吃且貴很多(250還是300円的都有)
我想我還是回台灣再吃吧...

六點前我們回到了染匠
在附近亂拍遇到換和服時排在我們後面的女生

嘿嘿~~~我們都是紫色派的喔
那時她還請我幫她一起挑和服的顏色呢
我覺得她穿綠色跟黃色系的都很好看
不過她男友希望她穿紫色的這件        so愛情力量大啦       哈~
反正都是很好看的嘛
穿和服真的是能幫女生大大加分的工具耶
一脫下和服我覺得自己完全變成凡人啦~~~~~~自信都沒了
真的好想擁有和服喔
不過以我這購物狂的習性
一定每個顏色都要來一套才滿足.............噗~~~~釀會大破產吧
還是來京都玩時租來穿一穿過過癮就好

離開時看到了遠方的夕陽

很圓很紅的太陽                親眼見美多了

馬路的對面是一個可以求消除爛桃花的寺廟
早知道應該要進去幫愛咪求一個
我看別人有去的買回來的御守超可愛的啦
沒去真的很可惜
好吧               如果秋天再來時愛咪還沒交男友一定幫她求一個回去
哈~~~~不過當然希望她在那之前就遇到真命天子啦!

撘上207公車前往祇園
茶寮都路里我們來吃你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