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來段地主神社的介紹吧:
地主神社位於清水寺正殿北側。
神社內良緣之神極受年輕人的喜歡,在這裡終日可見祈求良緣的年輕女性虔誠參拜,熱鬧非凡。
地主神社裡有一對相距10米遠的「戀愛占卜石」,相傳如能閉著眼睛從這邊的石頭走到對面的石頭前,兩個人的戀愛便會如願以償。
如走偏了,很可能要出現一些波折。
地主神社內還有「幸福鑼」,敲響「幸福鑼」,其響可達愛神之處,以求愛神恩賜良緣。
總之,神社內的一切無不牽動為戀愛所煩惱的花季少女之心。

還有還有              地主神社是有官網的!!!真有趣~
http://jishujinja.or.jp/
懂日文想研究的人可以去看看

地主神社也是這次我們來清水寺的重要目的之一
因為休樣以及我們沒能一起來的摯友愛咪都非常需要來拜一下 XD
從名字裡看不出跟求姻緣有什麼關聯
但一進入就會馬上被週遭濃濃的戀愛氣氛給感染呢

在進地主神社前
又跟了相當多的人合照

照片裡的底迪是其中之一
他們也是台灣人阿~~~~~~~哈
很好笑的是那時我跟休樣在互拍
他媽媽就一直在旁邊說:"你去跟那兩個姊姊拍啦,很漂亮捏,快點啦!"
我實在無法假裝沒聽到阿XD
小底迪很害羞        後來還是他馬麻過來問我們的(用英文)
我就直接用中文回好阿           旁邊他們同團的人還大驚訝我們居然會說中文
痾............我實在無法演下去阿XD       馬上回說我們也是台灣人啦
之後就是不知拍了多久的連拍...........
我看小弟那麼害羞很可愛              就留了一張他的合照

花了好些時間才終於進了地主神社

入口處有一隻兔子喔
之後就會發現到              這裡頭一大堆兔子耶!!!
原來是這裡供奉了大國主命和他的跟班兔子
但這裡槌子我就不知道是什麼作用嚕

本殿

不知為什麼照起來特別迷濛阿~~~~
好像還蠻浪漫的耶

幸福鑼

我忘記我們有沒有敲耶

水かけ地蔵さま

在這邊有好幾個水杓
上面分別標示了良緣,厄除......其他我有點忘了
且我連自己澆了哪一種也都忘啦~~~~~~~~~~~~哈哈哈          記性超差

但我當時是很誠心地祈求
水かけ地蔵さま您還是要保佑我啦~~~~~~

日本神社一定要有的絵馬

這裡的很特別是有兔子的圖案喔

休樣應該非常想買吧
不過一個也不算便宜          1000円

恋占いの石(戀愛占卜石)

傳說中,在參拜完良緣之神後,誠心誠意的在心中許願,然後閉上眼睛,
只要能夠順利從一方的占卜石處走到相距約10公尺的另一方占卜石處,
心中所許的戀情願望就會實現,而且圓滿。

本來我以為兩顆石頭距離沒多遠
但其實距離也不算很近捏
不過既然都來了               當然要叫休樣體驗一下囉
她可是很誠心地想求得好姻緣呢!
一旁的介紹說挑戰的人可以接受指引
我當然就是那要一邊指引還要一邊拍下紀錄的人啦~~~~好busy阿我
開始囉~

因為這天遊客很多         so要在人群中穿梭使得難度更高啦~
不過大家也都很給面子            知道我們正在挑戰都會紛紛讓開
休樣很妙 一直往她的左手邊偏啦~~~

我一直瘋狂大叫他往右              還是一樣XD
後來我直接說:"停!往你的右邊跨一大步"
才終於把她導回正榷的方向
終於成功啦~~~~~

恭喜你啦休樣~~~~
相信你一定能有好姻緣的~~~~~~~

在這裡我們幾乎每個神都拜了
有隻兔子還蠻cute

我不像休樣是兔子控               
看在它很可愛的份上才拍的..............XD

地主神社的御守當然也大都跟戀愛有關
款式很多喔!
價錢都比清水寺的貴一些
還有一個專門介紹御守的網頁呢
http://jishujinja.or.jp/enmusubi/omamori/index.html
健康守跟有愛心的都很可愛呢
本來想買交通守但飛機圖案搭配的是綠色............馬上讓我不想要了.....
結果最後我啥都沒買~~~~哈 好難得喔

地主神社裡的確都是女性參拜者居多
單身的女生來這應該都會更想戀愛吧
死會的人也會希望戀情能順順利力修成正果
希望大家的願望都能實現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