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桃園縣中壢市中北路38號1樓
03-4370308
(ps.好啦 我知道我照相技術很差啦   就是愛大晃咩)

之前在food版上看到某位版友的食記
因為原PO拍照技術實在太好
讓我好想去吃吃看義麵房
雖然也有不少版友對這家店有負評
但還是不減我一試的決心

雖然已是晚上8點半   但店內依然是坐滿了人
店內裝潢頗溫馨可愛     但由於是開放式的空間因此也有點嘈雜
帶位的男服務生態度還OK
但之後負責點餐和上餐的女服務生臉就很臭   不過她長得倒是挺可愛的

菜單相當豐富
義大利麵主要分青醬 奶油醬 番茄醬還有些特殊料理
單點價位多在200元以內     
因為今天只想單點義大利麵    所以要加多少錢升級套餐就沒仔細看囉
只知道加100元有多沙拉 湯 麵包 飲料&冰淇淋
我們點了一個奶油培根蛤利麵(單點)&鮮蝦墨魚麵(加100元變套餐)
接著就按上菜順序介紹
1.沙拉

據說上面的醬汁是大蒜醬   呼 還好我沒吃

2.濃湯

據說還不錯喝            還蠻濃的樣子

3.大蒜麵包

剛烤出來的應該不難吃囉

4.奶油培根蛤利麵(單點140元)

超級大的一盤(對我來說啦)

味道很香    培根放的很大方 蛤利也很大個

我還蠻喜歡它的調味   雖然醬不稠   但味道很夠
但唯一不愛的就是裡頭放了很多切片的蒜頭           我挑的好累

5.鮮蝦墨魚麵(單點190元)


不知道為什麼 就是很無法抗拒黑黑的墨魚麵
雖然知道吃完的樣子一定很糗   
但只要菜單上有 必點

和奶油培根蛤利麵比起來 墨魚麵看起來份量小的多
老娘一直堅稱聞起來有股臭味
但我就是聞不到
蝦子還蠻大隻的      吃起來很辣     
比起來我prefer奶油培根蛤利麵   

6.冰紅茶&冰淇淋

紅茶很普通 有很淡的檸檬味
冰淇淋兩球 有香草和瑞士巧克力口味

結論:我覺得算是還不錯的店    並沒有到很難吃的地步阿
       個人覺得還比大直義麵坊好吃得多
       而且價位不高份量也不小
       憑學生證還有打9折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