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去布里斯本4天
在學姊的介紹下去了這家好吃的韓國小餐廳
唯一吃的兩餐都是這一家    完全沒吃別的喔XD
因為真的不錯吃  又便宜 比我之前去奧克蘭吃的好100倍吧

1.小碗泡菜

應該是隨桌附上的小菜吧
第一天去只有辣的
弟二天就有另一碗不辣的泡菜

2.蔬菜煎餅(AUD 8.2)

學姊說之前來吃的料比較多
這次吃的感覺很虛無
中間部分比較厚 比薄的地方好吃很多   
沾醬就是普通醬油

3.海鮮煎餅(AUD 8.6)

料放的很不平均      但比蔬菜好吃很多
一樣也是厚的好吃

4.泡菜炒飯

學妹點的
超級大份量 飯超多的       看起來不怎樣
但吃起來味道還蠻特別的耶
只是學妹說沒吃到幾塊肉

5.鍋燒烏龍麵

也是學妹點的
份量也是超大一碗

湯頭很鮮美   
學妹雖然是個瘦子但還是吃完囉            真是有口福

6.煎餃

一份六個
我覺得其實不向煎餃 像是用炸的
餡料不是很飽滿    我個人不愛嚕

7.辣炒年糕(AUD 8.95)

乍看之下完全沒看到年糕阿   哈哈
實際上年糕也是真的沒幾條
一盤滿滿的都是泡麵和甜不辣阿
但吃起來很夠味           甜甜又辣辣的
為何台北都沒有好吃的韓國菜咧

8.辣豬肉泡菜豆腐鍋

很普通的一道
鍋裡的泡菜不如小碗裡的好吃
但還是比我在奧克蘭吃的好吃非常多
附一碗白飯

9.牛肉泡菜豆腐鍋

阿聯吃的     她很愛

兩天吃下來我才花不到20澳幣
超便宜又爽快
以後去布里斯本不怕沒東西吃啦
聽說對面的日本料理也很不錯
趕快再排我布里斯本吧    我要去大買&大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