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劇情簡介:
前黑珍珠海盜船長巴伯沙(傑佛瑞羅許)重返人間,帶領伊莉莎白(綺拉奈特莉)、
威爾(奧蘭多布魯)以及其他海盜們展開援救傑克船長的終極任務!
另一方面,得到大衛瓊斯的心臟的卡勒貝克特,也開始了其東印度公司消滅全世界海盜的計畫;
在他逐一消滅各地海盜的同時,散佈在全世界的海盜們必須團結一致,才有生存的希望 。
而他們成功的希望就只能寄託在9個傳說中的海盜身上,唯有集合這9個傳說中的海盜,才能與貝克特一決高下。
就在大家燃起希望之際,他們卻赫然發現,這傳說中的9個海盜的其中一個,正是失蹤的傑克史派羅(強尼戴普)! 
相信傑克依然活著的伊莉莎白與威爾以及巴伯沙一行人,決定前往世界的盡頭──新加坡,
找一位名叫嘯風(周潤發)的東方海盜首領,因為他手上握有前往大衛瓊斯的聚魂材的神秘地圖。
一趟東西海盜大對決的全新冒險航程就此展開!



如果還沒看過這部片的朋友

 

 

先別看我這篇網誌吧
因為我有很多關於內容的感想
怕你們看了打壞興致
不好意思啦
不過我要給大伙兒個忠告
除非你對自己的記憶力很有自信
不然看續集片之前    最好把前幾集都先溫習一下
不然實在會有點難銜接喔
還有還有 看完電影別急著走
等一堆字播完後還有一小段喔         別錯過了


我跟老娘偏偏就是兩個記性不是很好的人
加上這集整個很愛鋪陳    謎團一堆
所以我們兩個前半部幾乎都在問號中度過

我想先針對周潤發飾演的嘯風船長發表一下

本來以為他在這部裡戲份很重
但看到後來覺得他似乎沒什麼戲份耶

感覺巴船長跟深海閻王重要多了

這集的猴子Jack感覺更討喜了
應該有很多部份是假的吧
真的猴子要是那麼機車那麼會演也太強了唄

可能因為這部片的長度已經很長了
所以應該有些部分都被刪去了
像下面這張劇照就從來沒出現過

這部片出現的人物實在很多
比之前兩部都複雜
且都不會先交代人物關係
看的時候總要不斷自行猜測

Davy Jones還是很噁心
這集他臉上的小腳更囂張了
(就是我用紅色圈起來之處)

在Davy Jones發怒時尤其噁心 一直不停張大又縮回          噁.......不舒服

至於威爾跟伊莉莎白在打鬥中求婚那段更是扯

可能有人會覺得是另類的浪漫吧
我個人是覺得有些多餘
不過最後威爾變成船長還蠻出我意料的
十年才能見一次面    有點可憐
但怎麼他跟伊莉莎白的孩子長得卻像傑克船長阿???   哈   

比起第三集我是比較喜歡第二集啦
雖然這集也是蠻多笑點
不過因為本人實在不愛太複雜的事物.....

題外話
昨天排隊取票時
老娘說我們前面那高個女生是Melody殷悅
但我整個認不出          因為他素顏且穿著實在有夠casual   
而且還有點大隻......
然後老娘又突然叫我往後看
排我們後面的是路嘉欣跟一個男性友人
本人比電視上好看    不過還是很普通以至於我整個無法馬上認出
台北還真的很容易看到藝人
滿街都是有簽經紀公司的人阿
見怪不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