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劇情簡介]
本片改編自全美最受歡迎的電台脫口秀主持人霍華史登的暢銷自傳『私處』(Private Part),並由霍華史登親自演出。
影片從他在客滿的長途班機上和一名被他嚇呆的美女搭訕開始。為了證明他不只是個滿屁穢言的偏執狂,
他先大略提起他的童年,然後是他充滿彆扭的大學見地及一段和女孩慘痛的戀情後,
他才遇到現任妻子的愛莉森(瑪莉麥可莫 飾)! 儘管史登當時在電臺擔任D.J.一直沒有出名,愛莉森仍留在他身邊。
雖然電臺老闆不斷告訴他,他不是吃這行飯的料,但是他唯一的夢想就是在廣播界成名。
突然他靈機一動,發現他最拿手的本領就是在空中主持無所不談的脫屁秀,並且以語不驚人死不休樹立個人風格,
果然廣受歡迎。後來他還介紹在空中的合作伙伴給聽眾,如反應迅速、個性呆板的佛瑞德諾利斯;
凡事和他唱反調的蘿萍奎薇絲以及思想齷醝的傑基馬特林。(這些角色皆由本人演出)
這群活寶在廣播界創下許多先例:在播音室訪問裸女、在空中播出他和老闆的爭吵、
把他的私生活像演肥皂劇般公諸於世,還有把他的工作人員逼到精神崩潰。

霍華史登的電臺脫屁秀是全美排名第一的廣播節目,約有一千兩百萬名聽眾;
史登在「E!娛樂頻道」的節車約有四千萬戶觀眾,
而他1993年出版的『紐約鳥王』精裝本曾經連續四週高居暢銷書排行榜冠軍,並連續13週停留在前十名內。
「私處」一書至今已有兩百多萬本的銷售量。「每一個時代都有某些藝人能夠捕捉住社會的脈動,並且為觀眾提供笑料」「不管你對他是愛是憎,或者甚至對他恨之入骨,這些都代表了九○年代的喜劇之聲。」,
本片導演貝蒂湯姆斯說:「我不是霍華史登的忠實聽眾,當電影公司找我執導此片時,一些朋友對我有些微詞,
我告訴他們,〝妳們就像幾個月前的我,先去看過電影再和我聊他吧〞。」
是的,先去看過電影再來論斷霍華史登的功過是非吧! 


1997年的電影
10年前   我才14歲    國中二年級
不知道大家對這部片有沒印象
我是對片名很熟悉   內容大約知道一點點
但這對當時的我來說好像是限制級吧    so當然是沒想過要看
昨晚在專播老片的cinemax重播
本來只是老娘在無聊時亂轉停留片刻
不知為何我突然認真看了起來
媽阿     完全對我的TONE阿     還蠻白痴無厘頭的
雖然有蠻多低級的點.........但看了有種很爽快的感覺耶
算是蠻另類的勵志片吧(自以為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