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看日本節目裡人們大啖纳豆的模樣
一直以為纳豆非常美味
有的人會加蔥,生蛋黃,醬油    拿來拌飯吃
之前去日本雖然有看過   但從來沒想要吃過

前幾天在Jusco拿了一小杯試吃品
看起來很可愛的樣子 上頭還附上小包醬料
我跟咻桑決定鼓起勇氣一試

滿心期待打開外蓋            ㄜ ~~~~~~~~~好臭喔
有一種餿水的味道
看起來好像發霉


加上醬料以後聞起來味道好像有比較好一些
開始攪攪攪
纳豆真的好會牽絲阿
像麥芽糖          但是臭一千倍
一邊拌我一邊大叫"我不想吃~~~~~~~~~~~~!!!!!!!!!!!"

咻桑很勇敢            捨身取義先吃了
在我接電話的瞬間馬上看到她衝出寢室
她 去 廁 所 吐..........
天阿 這樣我更不敢吃了啦~~~~~~~~~~~~
但想到神農氏嚐百草的精神               還是該試試它
夾起了一顆放進嘴裡
救命阿...............好噁心的味道阿~~~~~~~~~~~~~~~~
我以為豆子吃起來應該會像紅豆或綠豆的
根本不是那麼回事
吃起來黏黏的 像豆鼓   總之就是噁心啦!
真的不能理解為什麼日本人愛吃
就算吃了會健康我也不幹啦    
反正我一定會得癌症的
日本料理什麼都好               我再也不會碰纳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