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常動不動就發脾氣  
生了氣就想哭
哭完了就想睡
覺得錢都不夠花
覺得自己不夠瘦
Reading好多都讀不完
怕星期日的考試考不好
身上一堆傷
(懷疑是因為我還沒去還願....但是結果也還沒出來阿)

剛剛高中好朋友打來跟我聊了好久
好熟悉的感覺
記得高中的時候我們講過4個小時的電話
講到我都睡著了
打破我講電話的紀錄
男朋友都沒跟我講過那麼久
覺得他還是跟以前一樣     有赤子之心的大男生
反倒是覺得自己變了好多
再也不是以前那個愛幻想的我
對愛情變得很現實
我不年輕了   也不想活太久
所以不想浪費時間跟Mr. Wrong耗
想問一個問題:
"交往久了愛是變多還是變少?還是一直沒變過?"
如果會變少那幹嘛要結婚   自討沒趣
一直沒變或變多感覺遙不可及   說真的我不太相信
在這離婚率快比出生率高的年代
你的愛情能給我多少保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