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上課突然接到把拔的電話
一副神秘樣害我很緊張
原來是Coco生病了  發燒已經去看過醫生
把拔說話吞吞吐吐的 問我今天能不能先回家餵coco吃藥
怪咧  明明家裡就還有馬麻跟小宇可以餵牠阿
而且我要做完報告才能回去    實在分身乏術
當下覺得毛毛的 該不會是coco已經病危了吧??????!!!!
但是又不敢直接問把拔
所以晚一點就打了電話跟馬麻確定
原來coco根本不是發燒  
是把拔前一晚亂餵牠吃東西    牠全吐了出來
隔天就病厭厭動也不動
早上老爸帶牠去看病 才讓牠恢復了
可惡....居然不敢給我知道    一定是怕被我罵吧
總之沒事了就好

接到老爸的電話後
我整個人完全陷入了悲傷中
想到之前因為想養小臘腸狗而偷偷祈禱coco別活太久的舉動
就覺得好慚愧阿
如今才能想像沒有coco會有多難過
果然是不在身邊了才懂得要珍惜
人就是那麼犯賤
coco從不那麼對我
不管我多久沒回家
牠一見到我永遠都是那麼熱情
雖然牠老了        沒辦法像以前那樣撲到我身上
但牠會一直在我左右陪著我

我有一個狗的鑰匙圈
我把它當成COCO的分身
是我很親密的東西
外公病危的那天      小狗狗突然從鑰匙上斷了
彷彿是提醒我有不好的事就要發生

我不想要COCO離開我們家
雖然遲早會有分開的一天
可以不要來的太早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