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上癮了....
果然就如我所料
只要一碰達文西密碼就會廢寢忘食
忍不住一直看下去
不到一天已經看了四分之一

Dan Brown真是個厲害的作家
把羅浮宮內部的細節寫得淋漓盡致
讀的同時那畫面就像在眼前

我覺得達文西密碼很適合拍成電影
Robert Langdon 的型
可以考慮喬治克隆尼   四十幾歲的魅力中年人
Sophie可以找茱蒂福斯特  紅髮知性美女
感覺有沉默的羔羊裡的Starling的感覺
不過好書被拍成電影通常都會讓我失望
因為在短短的幾小時裡要濃縮多達 1百多章的內容實在不容易

很奇怪的是  法國女人為什麼都要叫Sophie?
幾乎所有我看的法國電影女主角都是Sophie耶!
還有男主角一堆Julian  

好想要有個羅浮宮博物館館長當祖父喔
可以一個人去欣賞Mona Lisa
而且祖父那麼博學多聞  

好想去法國阿
以後飛巴黎我一定要猛猛地參觀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