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突然吸收了很多"新知"
其實也不真算什麼新鮮的知識
不過是自己從未認真去思考過的東西
也許這些"東西"(又或可說是放在我的warehouse裡的files)一直都存在著
是絕對存在喔  不是相對
而我一直沒把它們拿出來翻閱過

Dream Catcher中把記憶  也可說是mind用具象的warehouse呈現
就像是一座圖書館
不過每個人的規模都有差就是了
愛因斯坦的可能是國家圖書館等級
可能連小學圖書室都不到  =___=
每個warehouse都會分區
如何分或許因人而異
我想我的一定是所有關於美的事物佔最大一區
但每個人應該都有一個最神秘的區域
那裡  沒有人(甚至是外星人!!)能進入
甚至連自己都不常踏進去
也許  幾次在睡夢中不知不覺踏進去
又或是在某些焦慮的情境下  files自己飛了出來
I reckon that "secret chamber" means human unconsciousness.
某些在你不自覺時收藏的記憶or some effects and events been forgotten  

雖然Dream Catcher看來只是部單純的外星人入侵地球的老梗
不過可千萬別小看了它的原作者Stephen King
就我目前極少量的閱讀中
他可是僅次於曹雪芹  令我景仰和敬佩的作家呢
他絕不是只會寫些讓你嚇破膽的故事
雖然我不是很有資格說  畢竟他的作品我也沒全部讀完
但就我所讀過的而言
Stephen King 的厲害之處不只是在於小說的quantity 
曹雪芹的偉大在於紅樓夢前無古人後無來者的quality       集中國文化之大成的鉅作
而King所有的作品也囊括了各領域的學問
當我越仔細地去研讀這些作品             越是感到自己的渺小和無知

不論是文學 繪畫  電影  音樂
藝術都能讓人心曠神怡
I'm loving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